具体情况太复杂了,我也不知道如果是具体查证涉案金额8万这个取保是怎么办下来的
取保候审了,你还不去活动?别给你机会却不中用啊!


诈骗公私财物,犯罪数额达到「数额巨大」起点五万元的,在三年至四年有期徒刑幅度内确定量刑起点。

在量刑起点的基础上,根据诈骗数额等其他影响犯罪构成的犯罪事实增加刑罚量,确定基准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增加相应的刑罚量:

(1)犯罪数额每增加六千元,增加一个月刑期;

(2)具有可以认定为「其他严重情节」情形的,每增加一种情形,增加六个月至二年刑期。

从犯、退赃、自首、坦白等情节,可以从轻处罚。


信息缺失太多,不好作判断,我就按一般情况来分析,取保候审大致分两种情况,第一,公安没有报捕,案件移送到法院,这类情况不好说,缓刑和实体刑的可能都有;第二,公安报捕,检察院没有批捕,这类情况判缓刑的可能性就稍微大那么一点,但也不绝对。按刑事案件一般处理套路,想要缓刑先把钱全退了之后还要把罚金准备好,按八万犯罪金额算的话,起码准备一万。

谢瑶~

请把

详细经过,起因结果,面向人群,等多方面补充完毕再邀请人作答

没有依据的揣测不论出于善还是恶,都是不应该的。


好好地退赃,好好地准备罚金,判个缓刑还是有希望的。实在家庭条件太差,确实属于从犯,也有可能判缓5年
题主问的这人在哪里,每个省份标准略有不同。江苏是6000,6万,50万。分别对应三年以下,三至十,十年以上。8万从犯,取保候审,已赔偿且能交罚金的话缓刑问题不大。
自首有没有,被害人谅解有没有,退赃是否完成?
去翻翻刑法中关于诈骗的判罚以及各种关于诈骗的司法解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