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沒有收入,拿的是家裏面給的生活費,所以花起錢來也就捉襟見肘。別忘了,你們手裏還有一個可以景點半價的學生證,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拉着你的他一起去旅遊吧。

  1.東北-長白山

  美麗的長白山天池讓人嚮往,情侶之間可以牽着手俯視天池的壯闊和純淨。乘坐火車到二道白河站下車,這裏是一個很美麗的小鎮,消費水平也很低,感受鮮族風情,盡享長白風光。

  2.華北-北京

  北京是我國的政治文化中心,歷史悠久,名勝古蹟諸多。拉着你的他,一起感受故宮的莊嚴、長城的偉岸、頤和園的悠閒。全國大多數地區都有直達北京的火車、飛機,交通十分便利,計劃好旅遊安排,會讓你們省下不少錢。

  3.華東-西塘

  位於浙江嘉善的西塘古鎮,擁有典型的水鄉特色。西塘最適合夜晚遊玩,划着船感受江南美景,坐到酒吧小酌一杯,感受古典與現代的融合。西塘需要乘坐汽車前往,周邊的蘇州、杭州、上海等都有直達車。小攻略:提前聯繫好景區內的客棧,讓店家帶你進入景區,可以省下一筆錢哦。

  4.西北-西安

  古都西安見證了華夏兩千年的歷史,看兵馬俑的壯觀、觀驪山的巍峨、漫步古城牆,感受古都別樣的魅力。西安的交通也很便利,火車、飛機都比較便利。

  5.西南-成都

  現在的成都是慢節奏的代名詞,吃上一頓正宗的成都火鍋,在玉林路上轉轉,喝一杯小酒。你們就這樣手拉着手,感受其他大都市不曾有的悠閒。也許,來一次你們就會愛上這裏。

  春日已到,證實出遊的好季節,還在等什麼,趕緊和你的他一期規劃旅遊路線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