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5月21日),日本一官方公開了恐怖新遊《夜、燈明》的一些新情報和一些新截圖。該作將於2020年7月30日在任天堂Switch和PS4平臺發售,以下為官方此次公開的新細節。

  新角色介紹:

  小夜子(CV:東城日沙子)經常出現在主角十六夜鈴夢中,是一位被稱為“姐姐大人”的美少女。這位少女與皇有華的外貌非常相似,但是她的表情和聲音都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十六夜妙蓮(CV:篠永百合)是一位收養了鈴的寺廟高僧,對鈴而言,是類似於父母的存在,這位女性很受當地人信任。

  遊戲背景:

  自大正時代以來一直存在的神樂原女學院,在管理上非常嚴格,連節假日也不允許學生外出。這個學院因此一直有一個祕密:一些女生通過一些祕密交流方式,建立了“偽姐妹”的特殊關係,建立契約關係的兩人可以互相交換自己最重要的東西,這種契約關係會持續到畢業之前。

  但是有一天,兩名少女在了“偽姐妹”的特殊關係下,雙雙死去,在這一事件發生之後,教師卻以“意外死亡”作為事故的最終結論。

  然而,神樂原女學院卻出現了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一些女孩子也被捲入事件,受到了襲擊,恐怖冒險就此開始。

  日本一恐怖類ADV新作《夜、燈す》(暫翻譯為《夜、燈明》)確定將於2020年7月30日在任天堂Switch和PS4平臺發售。

  新截圖欣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