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開發過《虛幻競技場》、《Gear of War》、《Bulletstorm》等佳作的致命遊戲製作人 Cliff Bleszinski,近日在其 Twitter 上發文表示“讓《不法之徒》登陸 PS4 而非 Xbox 平臺是個錯誤”,這可能是 Cliff 所認為的《不法之徒》沒能獲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不法之徒》

Cliff Bleszinski 推文
Cliff Bleszinski 推文

  在接下來的 Twitter 中,Cliff Bleszinski 建議《Gear of War》系列的粉絲們關注他推出的下一款新遊戲;同時,Cliff 也解釋了上述言論的原因,他表示:做出登陸 PS4 平臺而非 Xbox 這一決定是基於 PlayStation 擁有的更大安裝基數,不過開發商有限的資源又意味著他們在發行時難以同時兼顧 PS4 與 PC 兩個系統。

  此前,Cliff Bleszinski 也曾表示他自己很後悔在發售前的採訪中談到太多該作角色多樣性的問題,而這可能無意中傷害了這個遊戲。

  《不法之徒》於2017年8月發售並登陸 PS4 與 Steam 平臺,雖然媒體給予本作的評價不錯,但是過低的銷售量加上各種因素的影響導致本作於2018年9月14日宣佈關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