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羅馬功勳隊長託迪接受《羅馬體育報》採訪時,談到了自己的笠射12碼,以及法國傳奇施丹和前羅馬體育總監蒙奇。

  ——關於笠射12碼

  拉莫斯具備(踢笠射12碼的)潛質。他12碼踢得非常好,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員。但事實是,如今笠射12碼已經變成了一個平庸的動作,現在(踢笠射12碼)已經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我在歐國盃對陣荷蘭踢的那個笠射12碼是隨性而發的。它產生於訓練當中的一個玩笑。我總是會本能地踢出這樣的12碼,但我不想不尊重任何人。在踢球的時候,我想到的是那些買票看球的人,我只是希望能取悅他們。

  我喜歡取悅人們,我幾乎是每次都會這麼做。在羅馬時我也是這樣。在我看到施丹或者朗拿度做某些事情時,我會和他們感同身受。這也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關於施丹

  我認為,如果選出能夠讓全世界球迷們瘋狂的球員的話,那麼施丹是能夠排進前五的。他很全面,很優雅,能夠做到他想做到的事情。他有著與其他人不同的頭腦、雙足和精神意志。我看他踢球,很欣賞他,也很感謝生命給予我這樣的機會。

  ——關於蒙奇

  和他的關係是有起有落的。我從未覺得自己(在他手下)的重要性。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忠誠、真誠、非常有職業態度的人。他的到來並不容易。他離開了自己生活了30年的西維爾,來到了人們期待都很高的羅馬。

  他來的時候,正好是趕上了美國管理層入主,我認為他(前往羅馬)可能是接到了糟糕的推薦。他身邊沒有真正希望他來的人。 他只能信任那些更關心他們自己的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