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對陣墨爾本勝利的比賽中,恆大靠着郜林和塔利斯卡的出色表現,最終在主場4比0大勝對手。這是讓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欣慰的一個比賽結果。恆大這場比賽中除了郜林和塔利斯卡表現讓球迷眼前一亮之外,恆大小將楊立瑜的出色發揮也是讓球迷感到欣喜。小將楊立瑜能在這麼重要的比賽首發登場,也得感謝卡納瓦羅大力提拔和器重。楊立瑜在比賽中的表現,也是沒有讓卡納瓦羅失望。楊立瑜靠着自己努力和勤奮,爲恆大打進鎖定勝局的一個進球。

  楊立瑜能在如此重要的亞冠比賽中打入進球,這都是他靠着勤奮跑動拼來的。當時恆大在比賽中獲得了一次反擊機會,此時還在恆大禁區的楊立瑜就拼命往墨爾本勝利前場跑。楊立瑜這個玩命跑動,最終換來了保利尼奧的信任。保利尼奧巧妙分球給快速前插的楊立瑜,楊立瑜在角度很小的情況下,直接選擇了大門。澳大利亞墨爾本勝利的門將對楊立瑜這個射門,顯然是沒有做好充分準備,只能看着皮球滾入球門。這個進球充分體現了楊立瑜的球商和勤奮跑動。

  首先,恆大在獲得反擊機會的時候,楊立瑜就以全速奔跑的方式往墨爾本勝利前場飛奔。然後在獲得保利尼奧傳球之後,楊立瑜敏銳的觀察到墨爾本勝利防守球員已經到位。如果此時再選擇傳球,很容易被墨爾本勝利防守球員解圍。所以,楊立瑜沒有絲毫的猶豫,出人意料的選擇了小角度大門。這腳打門就贏在出其不意上,讓整個墨爾本後防線都瞬間被擊潰。這是讓很多球迷都爲之拍案叫絕的地方。

  楊立瑜上賽季之所以在恆大發揮飽受爭議,很多球迷都覺得他是踢球不會動腦子。經常是不該傳的球,他選擇傳了。不該射門的機會,直接選擇沖天炮一腳打高。楊立瑜始終沒有跟恆大技戰術融爲一體。面對球迷的質疑,楊立瑜也是虛心接受。他從恆大冬訓和國奧集訓的時候,就不斷改變自己踢法。

  從楊立瑜在國奧隊的表現來看,他已經明顯有了提升。楊立瑜拿球和射門更加從容合理,這也讓他深受名帥希丁克的信任。楊立瑜在希丁克國奧出色表現,也使得他在恆大重新建立起信心。楊立瑜在迴歸恆大主力陣容之後,就不再像之前漫無目的瞎跑。楊立瑜在恆大也是成爲了球隊表現最出色的U23球員。賽後表現出色的楊立瑜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自己以後還得向老大哥郜林學習。如果楊立瑜未來真能在恆大達到郜林的高度,這對於恆大和國足都是非常利好的事情。因爲恆大和國足都急需郜林接班人上位,希望楊立瑜在未來比賽中能繼續給球迷帶來精彩表現。

  (羅掌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