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女朋友因为没看过《百年孤独》这本书,被一个男的说孤陋寡闻,还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我成绩比这个男生好,我想骂回去,但我想不到太多不带脏字的话,希望有大佬可以帮我


1.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管好你自己。」

2.是是是行行行你说的都对你好厉害哦

我觉得对这种人,一种就是很不客气地怼过去:「管好你自己,关你屁事。」一种就是非常敷衍用一种很欠的语气说「是是是对对对」,对方一般不会马上停下,而是会继续说他的那套理论,你立刻「啊你说的都对啦我知道了厉害死了。」别让他说完,他会非常憋屈的相信我。

对于这种说你没看过书的,你完全可以问他这本书讲什么,一般人都不能够马上完整概括出来,要么想一会组织下语言要么讲出来断断续续的,这个时候你就抓紧机会,在他犹豫迟疑的时候:「你真的看过吗?那你不知道讲什么?」

当然以上都是针对对方比较正常说话,如果他直接带脏字了,那你就骂回去吧。

「关你什么事」真的很好用的哦!


你问他 百年孤独这本书的作者是谁


据我所知,那个男的想撩你女朋友,找不到好的切入点,情商低的他就只能用羞辱的方式了。


百年孤独是什么文学的代表作


其实对这样的人完全不用骂吖

就应该说:哎呀我也没看过这本书,我看不懂,你看过可真厉害吖balabala

不用费心把这人宠成一个真正的沙雕

然后他迟早会骄傲地吃亏的。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

图截自微博博主@微博搞笑排行榜 的每日话题

我想大概可以用像这样的方式回复他

他可能就不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