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羅抵達祖記訓練基地
D羅抵達祖記訓練基地

  冬窗從祖記加盟多蒙特的安利-詹表示,大黃蜂想要反超拜仁,奪得德甲冠軍,需要具備C.朗拿度那樣的必勝信念。

  安利-雷今季冬窗租借多蒙特,隨後多蒙特激活買斷條款,與安利-雷簽約4年。德甲重啟首戰,拜仁與多蒙特雙雙告捷,仍然保持4分差距。而在下週中,多蒙特就要在主場迎戰拜仁,這是縮小差距的好機會。

安利-詹
安利-詹

  安利-詹接受圖片報採訪時表示:「來到多蒙特的頭幾個星期,我覺得球隊可能有點信念缺失的樣子,但這種情況肯定已經改變了,球隊變得更嚴肅、更專注。」

  他回憶了在祖記與C.朗拿度並肩作戰的經歷,「即便輸掉訓練賽,他的心情也會很糟糕。如果贏了,他會在更衣室裏慶祝,惹惱輸波的隊員。這種心態不僅給了他動力,也驅動了每位隊友。

  「我轉會到多蒙特是因為想贏得冠軍,我不是來鞏固僅次於拜仁的老二地位,多蒙特目標是趕到拜仁前面去,這就是我們下週要取勝的原因。如果我們像現在這樣接近拜仁,就不必隱瞞自己的目標了。」

  (馬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