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答题啦~

补水面膜怎么少得了帕尔马面膜!

42rmb/10片 一片才四块钱啊姐妹!

又是医美面膜 安全 补水功能妥妥的!但是你也不能多期待它有啥特殊功效啦 毕竟这个价位 在补水面膜里都算很便宜啦!

最近还发现了一款娇法尔面膜

精华液真的巨多巨多巨多 脖子 手脚全抹上都没问题! 去黄效果没有补水效果那么明显 但真的巨巨巨补水!

总结一下 追求性价比的 帕尔马绝对满足你的需要!补水效果也很好!追求巨巨巨补水效果的!可以考虑娇法尔!顺带也有些去黄提亮的功效呀!

点赞的都会变美变漂亮呀(? ̄? ??  ̄??)


谢邀!

补水类的面膜一直都很推荐「4D水通道水润面膜」

专门为补水而生,补水效果非常棒!


这个问题!!!有太多了补水好的面膜

1:美蒂菲的玫瑰软膜 160

一开始我对韩国的护肤品还没美妆品我都是一种排斥的状态但是!!!

我朋友给我用了一次这个软膜以后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天啦什么神仙面膜

敷完以后我的水油值是83%和17%那一刻我真的心动了立刻买回来自己用!而且他真的是超级大一包,我感觉这一包能用一年啊!!敷一次等于5次纸质面膜!!

2:bebe—Pro美白面膜 145

虽然这个面膜主要是美白为主但是我每次敷完我都感觉自己的脸水水嫩嫩的,而且那种白不是那种死白,好像你本来就那么白一样,而且我的脖子还有我的手肘比身体其他地方要黑一点,这个面膜真的是我的救星!!你们都给我买它买它!!一白遮百丑,快让自己发光发亮!!

3:佑天兰面膜 170/3盒

抛开一切的国雠家恨,日本的护肤品做的还是不错的。纸质面膜的话我喜欢果冻质地的,感觉很丰富而且她的面膜纸我真的很喜欢!!补水也超级帮超级棒啊!我晚上敷完第二天早上嘴旁边起的干皮润没了!!

从那以后他就变成了我的无限回购啊!而且对于女人来说,有囤货真的太有安全感了!!

4:密浓面膜 90/4片

这一款也是果冻质地的!而且这个品牌真的是敏感肌的亲哥哥!补水效果一级棒!!而且温和不刺激。最近换季我怕自己脸上红肿起皮我特意换了密浓的水乳!!

差不多就这些到时候我想起来了再补

我实在是入过太多坑,希望大家能少入坑喔


医美面膜,比如敷尔佳。成份简单,单纯补水,适合皮肤比较差的人用,减少负担。我这里有啊,可以拍照检验正品的


可约爆品真蚕丝面膜补水缩水保湿晒后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