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作为一个脸上有很多痘痘的女生,我没有男朋友,并不是没人追我,而是我本身的问题,我无法接受如此面目全非的自己,更没有勇气拿著这张脸去面对别人,特别是男女朋友这种亲密关系,我会时时被近距离观看,我一想到这种情况,我就自闭。最近脸上的痘痘恶化了发炎了,我的性格本来挺开朗现在变成了极度自闭,我避免一切需要露面的场合,杜绝一切能杜绝的交际,我只想自己一个人呆在小黑屋里面,最好与世界隔绝,只剩下我自己。


谢邀。

作为一个普通女生,见到男生或者说简单任何人,第一印象除了声音就是相貌,如果说你只是单独的想要找一个女生当女朋友,那么非常简单,把自己的寻找目标定位不要那么高就好了。

可一般找伴侣,尤其是会问这个问题的少男少女,内心没有那么成熟,还达不到会用内在才华或者幽默去评价或欣赏他人,那么从这一角度出发,大家都是肤浅的,外貌当然是第一考虑因素。

其实我觉得长痘痘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能因为现在青春期内分泌失衡等原因导致满脸痘痘,但这都是暂时的,如果比较严重,可以去一些比较好的皮肤医院检查,没什么很复杂的。皮肤状态和衣著干净程度在很大程度上映射著这个人的性格和品质,并不是说皮肤洁白无瑕或者衣服时尚潮流,在自己可以控制范围内,保持皮肤状态的干净,衣服的整洁,说明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非常注重生活或者说是一个对生活有品味,有上进心的人,而这些我觉得才是较为重要的。

总之,如果只是为了想要找一个女生陪著你,要求放低点;如果想要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伴侣,首先让自己整洁干净,能够有吸引他人的点。

夜晚失眠逛知乎,可能没太有逻辑,见谅。


可以呀,但看你喜欢的女的,是不是好女生了,有些女生会故意吊著不答应,有些女的也喜欢你会答应谈恋爱

不过你也应该养养皮肤,但是有痘痘不是有没女朋友的关键


有点慢,还是调理好再恋爱吧


兄弟,作为过来人,去趟医院比啥都好使!


反正我同学痘痘很严重,但是他有女朋友。


有钱一定可以(皮一下),,,


可以的。

首先对于青春期的我们来说,长痘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如果两个人是真心喜欢,他们不会把小缺点小毛病记在心里的。

最后希望题主大胆的去追自己喜欢的人,也希望你们后来能够在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