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而令年度時尚盛事Met Gala由延期再今日正式宣告停辦,而本來的Metropolitan Musuem Of Art(大都會博物館)150周年慶祝活動亦宣告延期至2021年補辦,確實總會令名人及一眾熱愛時尚人士有點失落之感,雖然博物館亦決定於今年停辦所有演講、演唱會、活動等以保持社交距離,不過已計劃當疫情緩和,市民可以再次踏入場館之時,就會推出"Making The Met: 1870-2020"的回顧,至於時裝展覽"About Time : Fashion and Duration" 依然有機會會在10月29日開幕。被迫取消或延期雖然無可奈何,但相信來年的Met Gala會是更精彩的一年!現在就讓我們率先回顧多年來女星們的標誌性造型,重溫曾經在Met Gala中成為全場焦點的每一位美麗女星的美態及搶眼之處!

1974 年 CHER

有"Queen Of Naked Dress"之稱的Cher ,當年十分大膽地穿上彷如裸露全身的貼身裙由Bob Mackie設計,性感十足同時相當有台型。

1992年 CHRISTY TUNNINGTON

Christy Tunnington在“Fashion and History: A Dialogue.”主題中以簡約的黑色背悔連身長裙、白色珍珠choker以及白披肩營造柯德莉夏萍的經典"Breakfast At Tiffany's" 之造型。

1996 年 PRINCESS DIANA

戴妃曾於1996年出席,也是雖一一次出席Met Gala時,穿上Dior的深藍色絲質吊帶長裙,配上珍珠藍寶石頸鏈及耳環,簡單展現高貴感!

2013 SARAH JESSICA PARKER

2015年 RIHANNA

2016年 BEYOUNCE

Related Articles

  • 【居家抗疫】明星真人show! #StayHome 隔離自娛法
  • 2020甜蜜過!星級人妻喜訊/新生明星情侶逐個數
  • 給自己、閨密一份情人節小禮!Fenty Beauty最新限定唇膏se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