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非常想念All Might,没错,我是在说《我的英雄学院》的欧尔麦特,只要有他,便不用再害怕,他的口头禅「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何?因为!我来了!」(もう大丈夫だ!なぜって?私が来た!),每次出场也是多么的震撼。看到他极威风的最新Figure,实在……太想拥有!

还未认识All Might的,现在好好了解也未迟。他的本名为八木俊典,是日本漫画《我的英雄学院》的重要人物,亦是One For All第八代继承者,是前英雄公告牌日本榜单排名No.1的英雄,所有人都认同的「和平的象征」。无论面对多大的危机,他总是带著笑容的说著「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何?因为!我来了!」(もう大丈夫だ!なぜって?私が来た!)!

这次海洋堂推出「Amazing Yamaguchi 欧尔麦特」(アメイジングヤマグチ オールマイト),全高约19公分,最正的是全身共计32处亦可动,肌肉线条和英雄服也非常细致,就连身体下半部的关节也能完美摆饰出各种精彩的站姿,还有十种可替换的左右手势!(预计将于2020年9月发售,8,400円)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新世纪福音战士》发功 日本「爱电王」联乘无得输

编辑运动耳机推介 无线、防水、高音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