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真香港人廣場」。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爭議,反對修例的市民連日來發起多次遊行及集會表達不滿,並在太古廣場外面獻花哀悼早前墮樓死亡的示威者。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文,大讚太古廣場不但未有驅趕示威者,更騰出空地讓示威者休息,形容為「真香港人廣場」。

資料圖片

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文,大讚太古廣場未有驅趕示威者。

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以「我想喺度多謝太古廣場」為題發文,指6月12日當天商場開放讓示威者進內暫避休息,其後在16日有反修例示威者在太古廣場墮下身亡,即使有大量市民到場獻花悼念,商場亦毫無怨言,沒有打擾或清走鮮花,甚至當有大量示威者進入商場,席地而坐休息時,保安亦沒有驅趕。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網民紛紛留言分享經驗,大讚保安熱心地指示市民前往拜祭的地方、「一直守護義士、外面祭咗成個禮拜都冇怨言,真正屬於香港嘅商場」、「廁所職員仲會同我哋講加油,有咩需要都盡幫」、「有人情味嘅高級商場」、「612當日,商場入面有個保安幫我洗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