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杭州我們都非常的熟悉,杭州在我們中國也算是一個發達城市了,即使沒有來這裏旅行,相信提起杭州大家也不陌生。而且在杭州最有名的就是當地的西湖,杭州西湖的景色讓人如癡如醉。

  其實杭州除了擁有西湖這樣的自然景觀之外,當地的建築也讓人歎爲觀止,而且他們現在正在修建一棟大樓,比Apple park還要大。這棟樓是由馬雲投資的,打算把這裏建成自己的新總部,現在世界人們也在關注着棟大樓的建造,據說邀請的建築師也非常有名,預計在今年的時候將會修建成功。

  整個樓的外觀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奇怪,從外邊看上去它與一般的工業園並無兩樣,像馬雲這樣一個富豪爲何不建一個有特色的大樓?對此馬雲也作出了明確的答覆,修建這樣的大樓主要是爲了讓阿里企業走向一個新的巔峯,也可以方便人們工作。

  大樓在建造過程中使用到的玻璃全部都是天然的,而且員工在辦公室裏可以充分的與大自然接觸,能夠沐浴到溫暖的陽光。在大樓當中還配有一些娛樂的場所,杭州又要火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