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楊喬詅/採訪報導

「就是這道光!」飼主Huang Weiju家中的虎斑貓是隻非常懂得「享受」的貓咪,畫面中可以看到牠端正地坐在檯燈下,閉起眼睛「吸收日月精華」,一臉陶醉的樣子好像非常舒服。這段逗趣的「貓版奢華級日光浴」分享到臉書社團後讓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在行光合作用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貓星人正在享受日光浴。(圖/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網友Huang Weiju提供)

▲貓星人正在享受日光浴。(圖/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網友Huang Weiju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這隻享受燈光的貓咪叫做「蕾蕾」,是隻非常想把自己「曬黑」的虎斑貓,牠對於家中檯燈的亮度和熱度十分滿意,總愛自己坐在燈光下,抬頭閉眼接受光的照拂,看起來就像是正在做日光浴的貴婦。Huang Weiju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的訪問中表示,家中總共有3隻貓咪,除了做日光浴的虎斑蕾蕾以外,還有另外2隻貓咪,「白色的叫奶油 、黑白的是蘇洛,其中蕾蕾是最黏人的」,而且平常工作時牠們也都會陪在身邊。►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Huang Weiju家中還有兩隻貓咪「奶油」和「蘇洛」。(圖/網友Huang Weiju提供)

▲Huang Weiju家中還有2隻貓咪「奶油」和「蘇洛」。(圖/網友Huang Weiju提供)

Huang Weiju非常喜歡紀錄家中愛貓們的日常,她將這次蕾蕾享受日光浴的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按讚,大家紛紛笑翻表示,「行光合作用」、「 陽光、沙灘、比基尼」、「就是這道光如此美妙 」►手上票券過期了?快點連結讓它起死回生!

▲▼虎斑貓蕾蕾很黏人。(圖/網友Huang Weiju提供)

▲虎斑貓蕾蕾很黏人。(圖/網友Huang Weiju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海豹吧!巨貓翻白肚「擱淺」 網笑:快拖回大海

►阿金姐姐做惡夢抽搐 暖弟靠近親親:別怕,我在這!

►汪「把石頭當寶」打包回家狂舔 嬤見戰利品驚呆:咻大粒啦!

►萌犬與寶寶表情「神同步」! 媽笑:薩摩耶在哪?

►陪我嘛~二哈伸手撒嬌阻止爸辦公 得逞還「露出賊笑」

▼更多精彩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