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富銀「OMIYAGE卡」。(圖/記者戴瑞瑤攝)

▲北富銀今推出新的旅日神卡「OMIYAGE卡」。(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台北富邦銀行今天(27日)宣布,跟JCB獨家合作推出專為日本旅遊客設計的旅日神卡「OMIYAGE卡」,主打日本消費3%回饋無上限,國內消費也有1%回饋無上限,專攻哈日族市場!

北富銀總經理程耀輝表示,據統計台灣2018年有多達483萬人次赴日旅遊,且有逐年增加趨勢,整體經濟規模可觀。然而反觀國內信用卡市場,專門針對旅日的遊客規劃的卡片並不多,因此跟JCB策畫1年多,決定發行全新「旅日神卡」。

請繼續往下閱讀...

JCB總經理日野治特地出席今日上市記者會,他表示,JCB從1年前就在醞釀這張新卡,這次合作是JCB有史以來在台最大的合作案,JCB在日本當地有多達1000萬家的合作商戶,可望成為推動台灣與日本兩地的旅遊觀光發展的一大助力。

程耀輝也指出,這張「旅日神卡」最強優勢就是回饋給到3%日本消費回饋無上限,台灣消費也有1%回饋無上限,並可依喜好任選現金回饋或LINE Points點數;在國內消費,這張卡也有1%現金回饋,綁定一卡通,在國內日常搭捷運、坐火車、乘公車或騎Youbike也有2%回饋。

卡面設計上,程耀輝親自透過網路邀請哥倫比亞的國際插畫大師Carlos Higuera擔綱設計,以其「Omiyage」系列插畫為卡面主題,經典日本娃娃和達摩圖騰,受到許多少女的喜愛。

▼北富銀總經理程耀輝。(圖/記者戴瑞瑤攝)

▲▼北富銀總經理程耀輝。(圖/記者戴瑞瑤攝)

另外,針對「旅日神卡」,北富銀首創「一鍵調高信用額度」。程耀輝表示,國人到日本旅遊最愛大批採購當地伴手禮和日系藥妝品,但往往血拚到一半才發現信用卡額度不夠,遇到額度刷爆的困擾,不僅痛失掃貨良機,還可能影響到後續旅遊品質。

因此,「旅日神卡」特別推出全台首創一鍵調高刷卡額度功能,只要進入北富銀LINE官方帳號並綁定「旅日神卡」,不用申請、不用證件,可隨時隨地調高刷卡額度。額度一次只限2個月,將視個人風險評級,最高能調高刷卡限額1倍,2個月中間可以隨時自己調回額度,2個月後回到原額度。

常去日本自由行的民眾,一定必備日本交通卡「西瓜卡(Suica)」或「ICOCA」,新戶只要於5月底前申辦,核卡後30天內刷滿5筆或滿新台幣5000元,就可獲得「西瓜卡(Suica)」或「ICOCA」一張。回饋方式選擇LINE Points回饋的客戶,前1萬名綁定LINE Pay並完成首刷,就可獲贈LINE Points 100點。

北富銀針對「旅日神卡」也跟雄獅、五福、山富、JR東日本創造等旅行社合作,推出Omiyage特別團,分別提供2人同行送東京迪士尼/環球影城門票一張、利木津巴士券買1送1、關西週遊二日券、團費最高折扣新台幣2000元等。

▼JCB總經理日野治。(圖/記者戴瑞瑤攝)

▲▼JCB總經理日野治。(圖/記者戴瑞瑤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