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羅志祥因為被大陸網紅前女友周揚青發文爆料與女性有不正常關係,甚至每到一個城市都會約妹等等重創人設形象。事後羅志祥連發3篇文道歉,沒想到沈默20多天後,象徵是我愛你的5月20日,他又突然發了長達7千字的懺悔文,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竟然在文章中說謊。

From:微博/圈內老頑童

From:微博/圈內老頑童

羅志祥在文章中講到其中一段,某次說服他去玩雲霄飛車的事情,羅祥透露原本周揚青不敢玩「女孩打死不要,拼命的向男孩說,不行,我真的不行,我玩那個真的會死,男孩說:放心不會死,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最後周揚青終於上去玩,讓羅志祥感動的說他真的很勇敢。

萌阿圈:羅志祥發的繾綣長文里,說自己坐雲霄飛車的是哈哈會一直牽著周揚青的手,結果在拍出來的照片里發現他根本沒有牽周揚青的手! ​ -- 萌阿圈

From:微博/萌阿圈

From:微博/萌阿圈

不過從他曝光的照片中,發現當時在玩雲霄飛車時,羅志祥根本沒抓著他,而是抓著眼前的把手,至於周揚青則是嚇得整個人縮在一起,不少網友笑稱「結果想發文展現癡情,沒想到被抓到小毛病了!」

From:微博/新浪綜藝

From:微博/新浪綜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