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教主 籃球教學論壇

  近日,荷李活著名導演斯派克-李和NBA名宿雷-阿倫在採訪中透露,已經討論過邀請塘鵝狀元秀Zion主演電影《單挑》的續集!

  斯派克-李表示:“其實新冠疫情之前,我和雷-阿倫就想約Zion在新奧爾良見面,如今這個想法依舊沒有改變。”值得一提的是,胖虎曾在去年接受採訪時坦言,自己很想出演《單挑》的續集。

  幾乎所有關於籃球題材的最佳電影榜單中,你都能找到《單挑》的名字,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搜搜。這部1998年上映的影片由斯派克-李指導,奧斯卡影帝丹素華盛頓和雷-阿倫擔當主演。

  雷-阿倫在片中飾演華盛頓的兒子,一位高中籃球明星。本來這個角色斯派克-李是想找高比來演的,但後者當時只想專注於籃球,所以婉言謝絕了。不過2009年李拍了一部叫《高比工作進行時》的紀錄片,圓了合作夢。

  斯派克-李球迷們很熟悉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紐約人死忠。今年63歲的他從8歲開始看球,見證了紐約人半個多世紀的發展史,在麥基迪遜花園場館有專屬座位。某種意義上來說,李纔是紐約人的吉祥物,是球隊的代名詞。

  其實NBA中有不少球星都觸電過大螢幕,比如佐敦、奧尼爾、佔士、AI等人,但像Zion這樣新秀賽季就被大導演看上的,還是頭一回!不得不說胖虎的人氣實在是太高了,有他票房有保證啊!

  之所以會有這麼高的關注度,歸根結底還是胖虎在球場上有出色的表現。賽季至今他為塘鵝打了19場比賽,場均可以貢獻23.6分6.8板2.2助,投籃命中率高達58.8%!

  只要Zion能保持健康,新秀合同到期後,塘鵝一定會送上一份天價頂薪!看好他的,右下角在看集合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