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诈骗了,报警就行了。

接下来就好好生活,好好的工作。因为你帮不了警方,只会干扰和影响他们。不要在这个时候觉得自己有多聪明,觉得自己是神探,想要找出点线索来帮助警方。说句不好听的,你所掌握的信息,不过都是骗子给你烟雾弹。没有那个杀猪盘的骗子会用自己的信息出来诈骗,除非他真的很蠢。不然的话,那真的没有。

即使有照片,有身份证,那都是假的。都是从网路上找来的,只要认真仔细一点,可能就会发现破绽。就会知道到底是真假,如果及时发现,就可能及时止损,就会少损失一些。可也不一定,杀猪盘是以感情为基础甚至已经是恋爱。已经确认关系,憧憬著美好的未来。就连在哪里,在哪个城市买房子,多大的面积,都已经考虑好。长远的考虑,看得很远。还有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已经想好。

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安排好。就差奔现见父母,这样的感情基础,最终目的不是结婚,只是诈骗钱。所以杀猪盘诈骗的受害人,损失都很惨重。几万到几十万,上百万,千万的都有。然而,很多朋友被骗了,还不敢相信这是现实。后面才恍然大悟,才报警。

既然已经报警,那就没问题。报警就有希望,不报警一点希望都没有。报警了,就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不要找维和追回,不然的话,有可能会被二次诈骗!

提高警惕,防止二次被骗!


电信网路诈骗资金返还的问题

1、什么时候返还被骗资金?

不必等到破案或者案子办结。电信网路诈骗冻结的资金,不少人认为需要破了案抓获嫌疑人或者案件办结才能返还,其实不然,事实上有大量的电信网路诈骗案件很难破案和抓获嫌疑人但并不影响被骗资金返还。只要有证据证明是被害人合法财产,没有其他纠纷就可以返还,不必等到破案或者案件办结。《公安机关涉案财物管理若干规定》(2015修订)第19条:「有关违法犯罪事实查证属实后,对于有证据证明权属明确且无争议的被害人、被侵害人合法财产及其孳息,凡返还不损害其他被害人、被侵害人或者利害关系人的利益,不影响案件正常办理的,应当在登记、拍照或者录像和估价后,报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负责人批准,开具发还清单并返还被害人、被侵害人。」

2、如何返还被骗资金?

返还被骗资金由被害人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以溯源为原则,根据情况全部或者部分返还。《关于印发电信网路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冻结资金返还若干规定的通知》(银监发〔2016〕41号)第8条规定,冻结资金以溯源返还为原则,由公安机关区分不同情况按以下方式返还:「(一)冻结账户内仅有单笔汇(存)款记录,可直接溯源被害人的,直接返还被害人;(二)冻结账户内有多笔汇(存)款记录,按照时间戳记载可以直接溯源被害人的,直接返还被害人;(三)冻结账户内有多笔汇(存)款记录,按照时间戳记载无法直接溯源被害人的,按照被害人被骗(盗)金额占冻结在案资金总额的比例返还」。


等警察消息了,现在很多被杀猪盘骗的,上帝欲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


等待,可能是无尽的等待,不管怎样,调整好自己,好好生活,好好还钱,希望坏人早日落网


什么时候止付的?如果是几个小时之内,还有一点点可能追回。因为骗子第一时间就会转走。

努力赚钱还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