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之锤悠游卡。(图/翻摄爆废公社)

▲原PO的雷神之锤悠游卡一拿出,让不少网友见状纷纷留言求贩售。(图/翻摄爆废公社)

记者陈韵如/综合报导

现在是人手一张悠游卡的时代,许多公司都纷纷推出造型悠游卡吸引买气,就连国民点心「乖乖」也推出,也因此造成风抢,不少民众没抢到还为此捶心肝。有一名网友就在脸书《爆废公社》贴出一段测试画面表示,「自己的悠游卡自己做」,而仔细一看,原PO的悠游卡竟是「雷神之锤」造型,不少网友见状纷纷发出惊呼,留言「求贩售!!!」

原PO贴出测试影片写道,「自己的悠游卡自己做,闪雷版雷神之锤!从台中来台北玩,顺便测试悠游卡,感应力非常之成功」,而透过画面可以看到,当原PO将「雷神之锤」靠近悠游卡感应区时,还会发出蓝色光芒,就宛如「雷神之锤」的神力即将爆发,也让原PO骄傲喊,「就是要亮,这才叫悠游卡啊,全台限量x1」。

请继续往下阅读...

▲▼雷神之锤悠游卡。(图/翻摄爆废公社)

不少网友见状,纷纷敲碗求原PO贩售,「这个可以量产吗XD」、「想买!求售卖,或教学」、「可恶!!这我会买耶~~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很可以耶!」

【更多新闻】

求复合遭拒!恶男车上扒光她「强行冲刺」 完事巴头狂殴还呛:要死一起死

私烟风暴/华航代组长黄川祯教「机边交货」 少校侍卫狂订9420条

传播妹划拳醉倒!熟客车上扒光「舔OO」 被抓包死不认...DNA打脸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