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品牌向來深受各界時尚潮人的垂青。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的贊助下, 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 Fashion Hong Kong 更於倫敦時裝週期間,在倫敦建築古蹟 SOMERSET HOUSE 舉行互動時裝表演暨酒會,以及於紐約時裝周時裝匯演後舉辦 FASHION HONG KONG NIGHT 交流活動,並邀得國際時裝業界代表和參與的香港設計師交流,為他們的創作之路帶來了一次難能可貴的體驗。

在Fashion Hong Kong 的支持下,今次連同112 mountainyam 、Angus Tsui 、Bettie 、Blind ByJW 、DEMO 、DORISKATH 、ESEMBLĒ 、JENNYANG 、Luke Chan 、Maison Vermillion 、MEIKING NG 、METHODOLOGY 、MODEMENT 、Necro Poon 、phenotypsetter 、V VISSI 及YEUNG CHIN打造10 個專屬你的 OOTD。

由香港品牌精選打造10 大OOTD

為了讓大家對於各大香港時裝品牌有更深入的瞭解,Fashion Hong Kong特別透過以上品牌的服飾,精選打造了10 個專屬你的 OOTD,既可展現香港時裝設計的多元文化,盡顯香港創意和活力的一面;同時將不同創作風格及設計色彩放進衣櫥,希望藉著時裝融入生活和社交來實踐藝術,為心靈帶來平和與寧靜。

Oversized 「流性」之美

Oversized 在今季時裝周發光發亮,DEMO2020 秋冬系列大玩 gender fluid「流性」打扮, 勇敢地呈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配襯ESEMBLĒ高貴寶藍色真皮斜咩袋,盡顯個人風格。

文青小清新

Luke Chan 簡約細緻的藍白直間連身裙,配以多接袖口,極具特色;配襯ESEMBLĒ真皮帆布斜孭袋和 MEIKING NG 綠色雲石紋玳瑁眼鏡,為假日休閒文青小清新配搭,為都市生活製造喘息空間。

氣質高貴之選

DORISKATH 氣質白色長裙,以蝴蝶展翅為創作靈感;穿上 JENNYANG 彩虹系列的高跟鞋,好像蝴蝶在彩虹間飛舞。值得一提的是 JENNYANG 採用意大利進口原材料經過 200 多個工序,由 30 年製鞋經驗的師傅手工打造而成,外觀經典而優雅。

沙漠中的藍月亮

112 mountainyam 2020 春夏系列彰顯摩洛哥城市的愛和美,簡單純白的恤衫特別在胸口位置設計了一個純樸的心;配以 METHODOLOGY 沙漠芥辣黃色的帆布袋,再穿上 YEUNG CHIN 能擋風沙的寶藍色大褸,將心裏熾熱的愛呈現出來。

春夏知性時尚

Bettie 最新系列 AWAKEN 中,採用幾何圖形展現女性美,並將圓形圖案代表智慧,配搭Blind By JW 的幾何立體小包,讓職場上拼搏的時代新女性加添型格都市魅力。

Interstellar 太空時尚

Angus Tsui 2020 秋冬系列系列以摩斯密碼「家」「••••-----• 」來命名,當中以地球滅絕,人類和外太空其他星球殖民一起創造了新家園為題,再配襯 Blind By JW最新系列的香港地圖圍巾,地圖上面仲有QR code標誌時尚熱點,還獲得IDA Design Award垂青。

型格 TRIPLE BLACK

phenotypsetter 2020 春夏系列以布料手作而成的上衣核心之作,當中呈現圖案及布料的抽象形態, 配上以恤衫為創作藍圖的 V VISSI 全黑連身長裙,和ESEMBLĒ最新系列的鱷魚皮圓 形手袋,加上標誌性的雲石紋圓扣,將 Triple Black 發揮得淋漓盡致。

民族環保時裝造型

MODEMENT 2020 春夏系列以《重慶森林》為主題,帶出在香港住在盒子屋裏的內心世界,設計特別採用了天然麻布和剩餘布料作機織花邊,為時裝增添可持續發展性能;加上MEIKING NG 2020 春夏系列的黃色眼鏡,好像《重慶森林》中金城武佩戴上王菲的墨鏡,王家衛粉絲絕不容錯過。

法式花樣少女

Maison Vermillion 精緻純白色碎花喱士連身裙與 METHODOLOGY 繡花真皮黑色斜孭袋,最能呈現女性優雅高貴脫俗的內在美,喜歡碎花花紋的女士不容錯過。

帥氣軍裝男神

韓劇《愛的迫降》中的玄彬掀起另一輪韓國男神熱潮,相信今個春夏軍裝潮流會捲土重來。 Necro Poon 最新一季系列帥氣十足,在設計上不忘加入斜孭小包增添實用 性,配襯 YEUNG CHIN SS20 的軍裝七分褲,為軍服設計增添時尚感。

Related Articles

  • THE OUTNET X DIANE VON FURSTENBERG 聯乘限定系列
  • 十年創業路 Susanna Soo
  • 清爽「踢拖」#OOT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