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融入生活 香港新晉時尚品牌為你塑造專屬的 OOTD

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 Fashion Hong Kong一直支持香港時裝品牌走向國際,帶領一些品牌參加紐約時裝周及倫敦時裝周;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的贊助下, Fashion Hong Kong 更於倫敦時裝周期間,在倫敦建築古蹟 SOMERSET HOUSE 舉行了互動時裝表演暨酒會,以及於紐約時裝周時裝匯演後舉辦 FASHION HONG KONG NIGHT 交流活動,並邀得國際時裝業界代表和參與的香港設計師交流,為眾人是次旅程帶來難得的寶貴經驗。

由香港品牌Mix&Match 10 OOTD

時裝品牌一直備受關注,為了讓大家對於各品牌的設計特色及理念有更深刻的體認識,以及體會香港時裝設計的多元文化,Fashion Hong Kong特別透過Mix & Match 一些本地品牌的服飾,包括:112 mountainyam 、Angus Tsui 、Bettie 、Blind By JW、DEMO 、DORISKATH 、ESEMBLĒ 、JENNYANG 、Luke Chan 、Maison Vermillion 、MEIKING NG 、METHODOLOGY 、MODEMENT 、Necro Poon 、phenotypsetter 、V VISSI 及YEUNG CHIN ,精選打造了10 個專屬你的 OOTD,除了盡顯香港創意和活力的一面,更希望藉著時裝融入生活和社交來實踐藝術,讓你將不同創作風格及設計色彩放進衣櫥,為生活添上無限時尚氣息。

沙漠中的藍月亮

METHODOLOGY 沙漠芥辣黃色的帆布袋,最適合配襯白色恤衫, 不妨襯上112 mountainyam 以愛和美為題的2020 春夏系列,其中一款紅心圖案純白恤衫,將愛的訊息表露無遺;再配以YEUNG CHIN 寶藍色大褸,輕易滲透熾熱的愛。

氣質高貴之選

充滿典雅氣息的DORISKATH 白色長裙,以蝴蝶展翅為創作靈感,下身可配搭JENNYANG 彩虹系列的高跟鞋,穿上後猶如仙子一樣,份外高貴迷人;而JENNYANG 由 30 年製鞋經驗的師傅手工打造,當中採用意大利進口原材料,並經過 200 多個工序的嚴謹製作,絕對是優質之選。

Oversized 「流性」之美

Oversized 在今季依然盛行,DEMO 2020 秋冬系列 以gender fluid「流性」打扮,盡顯真我一面,充滿層次的配搭,再配襯ESEMBLĒ寶藍色真皮斜孭袋,予人硬朗感覺。

春夏知性時尚

幾何圖案在服飾上起著畫龍點睛的作用,Bettie 最新系列 AWAKEN ,特別以幾何圖形及圓形圖案展現女性美和智慧;隨意配搭淺色的 Blind By JW 幾何立體小包,散發與別不同的知性時尚美態。

法式花樣少女

喱士及花花是永垂不朽的設計元素,Maison Vermillion的純白色碎花喱士連身裙 ,充滿著浪漫氣息,再配襯METHODOLOGY 繡花真皮黑色斜孭袋,將女士優雅高貴脫俗的一面表露無遺, 仙氣十足。

帥氣軍裝男神

軍裝在時尚界一向佔一重要席位,適逢韓劇《愛的迫降》中的玄彬備受擁戴,或許軍裝會在今個春夏掀起另一熱潮。 Necro Poon在最新一季的服飾系列中盡顯軍裝魅力,特別加入斜孭小包以增添實用性,再配搭 YEUNG CHIN SS20 的軍裝七分褲,增添時尚及硬朗氣派。

Interstellar 太空時尚

Angus Tsui 2020 秋冬系列系列以摩斯密碼「家」「••••—–• 」來命名,當中以地球滅絕,人類進入太空和外太空其他星球殖民一起創造了新家園為題,設計了一系列太空感十足的服飾,以此系列的藍色圖案連衣裙配襯同色系的Blind By JW最新系列香港地圖圍巾,地圖上面仲有QR code標誌潮流熱點,還獲得IDA Design Award垂青。

型格 TRIPLE BLACK

phenotypsetter 2020 春夏系列,當中由布料手作而成的上衣,呈現圖案及布料的抽象形態, 若配上以恤衫為創作藍圖的 V VISSI 全黑連身長裙,和ESEMBLĒ最新系列的鱷魚皮圓 形手袋,加上標誌性的雲石紋圓扣,盡顯 Triple Black 格調。

民族環保時裝造型

MODEMENT 2020 春夏系列以《重慶森林》為主題,當中採用了天然麻布和剩餘布料作機織花邊,為服飾添上一份飄逸感,同時為時裝增添可持續發展性能,再配戴MEIKING NG 2020 春夏系列的粗框眼鏡,恍如電影《重慶森林》中金城武戴上王菲的墨鏡,令整個造型十分突出。

文青小清新

簡單就是美!Luke Chan 的設計簡約精美,色調柔和的藍白直間連身裙,特別以多袖接口,營造出一清新氣息,再戴上線條俐落的MEIKING NG 綠色雲石紋玳瑁眼鏡,以及簡潔的ESEMBLĒ啡白色真皮帆布斜孭袋,輕易流露休閒的文青格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