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19日)新一週的英國遊戲銷量榜正式公開,任天堂 Switch 平臺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上週重回榜首後成功蟬聯(銷量同比下降34%),穩居大家非常熟悉的面孔——《GTA 5》之上;由於 Epic 平臺的《GTA 5》免費送活動開啟日期(5月14日)正好在榜單統計(5月13日)之後,所以這顯然沒有對《GTA 5》在英國的銷量產生什麼影響。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英國每週實體遊戲銷量榜 Top 10

  1、《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2、《GTA V》

  3、《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4、《FIFA 20》

  5、《馬裏奧賽車 8:豪華版》

  6、《Star Wars絕地:隕落的武士團》

  7、《路易吉洋館 3》

  8、《古惑狼三部曲》

  9、《Red Dead Redemption 2:救贖》

  10、《Just Dance 2020》

《GTA V》
《GTA V》

  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本週的榜單之中仍然沒有新遊戲的出現。《The Division 2》與《God of War》本週重回榜單前列,其中《The Division 2》較上週銷量增加了62%位居第20名,《God of War》則成功衝進了榜單前40位居第31名。總的來說,本週英國實體遊戲銷量較上週下降了9%,超過了20萬份。

《The Division 2》
《The Division 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