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疫情打亂了許多人的既定行程,但隨著在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大家的生活也漸漸的回歸到原本的軌道上,而近期在演藝圈中也有不少藝人們紛紛公開了自己的婚紗照,在這一系列的照片裡,可是透露出不少今年下半年的婚紗趨勢唷~正在準備婚禮的準新娘們,一起來看看吧!

吳尊❤林麗吟:魚尾設計

林麗吟一襲白色蕾絲魚尾的婚紗,將她氣質優雅的氣質完全展現出來,如果你是一個對自己腿部線條沒有自信或是屁股偏有肉的女生,挑選合身、不貼身的魚尾剪裁婚紗,就能讓你下半身線條變得協調許多,是條視覺顯瘦的仙女裙呢!

吳尊❤林麗吟:復古旗袍

在拍婚紗的時候,不妨也可以挑戰帶有滿滿復古感的旗袍!在林麗吟與吳尊的婚紗照中,會發現她都挑些可以適當展現出女性的腰身曲線的款式,而旗袍正是可以幫助是上下半身比例有點失重的女生的修身款式,透過它的剪裁與開衩設計,藉此修飾身材。

丫頭❤王惟立:黑色婚紗

如果你內心就是擁有個叛逆靈魂,不妨可以像是丫頭一樣,穿上件「黑色」的婚紗,其實過去在歐美也是有不少名人穿上黑色婚紗把自己嫁出去了!以水鑽、絲絨等各種細節的點綴,一樣能擁有新娘的戀愛感,不過要特別提醒的是,畢竟黑色在亞洲人心中還是有很多刻板印象,所以想穿前建議要先和雙方家長溝通一下喔!

丫頭❤王惟立:花飾點綴

若你的風格就是偏向柔美、溫柔路線的女孩,丫頭另一組婚紗照中所穿的裸粉色的V領飄逸大蓬裙就非常適合你!在裙襬及上身馬甲的位置皆繡上了小花朵的點綴,讓整套婚紗佈滿了花朵的浪漫感,穿在身上就好像花仙子一樣甜美動人,非常適合山間中的戶外婚禮穿呢!

莎莎❤男友錢先生:深V領

過去有陣子的婚紗趨勢是無肩款,但在2020年,有肩帶的V領可是強勢歸來!莎莎日前曝光的婚紗照中,一襲深V領配著高腰A字紗裙的她,不需要刻意擠胸,讓胸型自然地展現出來,健康又性感,不論是大胸或是小胸的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唷!

莎莎❤男友錢先生:中式婚紗

莎莎身上這件搶眼的熱戀紅中式婚紗,保留了中式龍鳳掛的華麗復古剪裁,下身則是緞面百褶的款式,結合傳統與創新的設計,展現出另類的中式婚紗美感。

圖片來源:FB@LinLi Boutique 林莉婚紗莎莎公主(鍾欣愉)、IG@ava112411、weibo@婚前21天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獨家】莎莎第二波婚紗照曝光!深V禮服「直接開到腰」大秀性感好身材浪漫界翹楚!吳尊被老婆吐槽生活習慣差,「超甜答案」秒變放閃教科書要其他老公怎麼比!王力宏超甜寵妻4大舉動:娶到她,是我上輩子的福氣上健身房這樣穿!分析小禎、林可彤、Kimiko「運動穿搭」秘訣,這樣搭最顯瘦每個人衣櫃都要有!這6款顯瘦「牛仔褲」,肉肉女穿這條也能變鳥仔腳Chanel不是第一名?陳孫華老師公布,台灣最夯精品品牌TOP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