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韓國電影《BEAST(導演 李正浩)》是一部講述為解決動搖韓國的殺人案,持對立場的刑警漢洙(李聖旻飾)與民泰(劉在明)為追尋殺人線索而展開激烈較量的犯罪驚悚型影片。

演員李聖旻憑借電影《特工》和《目擊者》接連打響票房後,在新電影《BEAST》中飾演了一名為緝拿罪犯而處身於危險交易的強力班刑警漢洙一角。

這是李正浩導演和演員李聖旻間的第3次合作。李聖旻稱:“在拍攝電影《彷徨之刃》時也是這樣,只要和李正浩導演合作,都無法按照預先定下來的計劃按部就班的演戲。他的每部戲都會將我的計劃全盤打亂,所以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以大腦空白的狀態下進入拍攝。”

演員劉在明曾在JTBC播出的韓劇《秘密森林》、電影《一天》、《明堂》、《錢力遊戲》等多部作品中展現出非凡演技,而在電影《BEAST》中他飾演了發現同事刑警漢洙隱瞞殺人事件的刑警民泰。

演員劉在明在前不久大結局的韓劇《自白》中飾演了重案組刑警淳昊後。演員劉在明稱在他的心中民泰是一個表面上平穩、堅持原則的理性主義,然而心中卻懷著一股極其強烈的欲望,是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角色。

電影《BEAST》與《毒戰》有著許多相似點。在電影《毒戰》的預告片中就插入了搖滾樂隊Imagine Dragons的歌曲《Believer》,而在《BEAST》的預告片中同樣插入了該樂隊的另外一首歌曲《Natural》。此外,兩部電影的主角皆為警察,遊刃於善與惡間的人物設定同樣與電影《毒戰》十分相似。

李正浩導演表示:“如果說用“干練”一詞來描述電影《毒戰》,那麼《BEAST》就可以用“性”一詞來形容。電影《BEAST》並不像現有的犯罪片一樣,由警察一邊跑一邊抓犯人的老套路,而是同為刑警的民泰與漢洙互相展開激烈較量,由此引發的人物關系逆轉和電影中的懸念都是該部作品的核心看點。”

演員全慧珍在電影《BEAST》中扮演了擁有能夠緝拿殺人犯決定性線索的毒販。她為了能夠讓角色更加靈活個性鮮明,在劇中勇於嚐試佩戴穿孔首飾、紋身、畫煙熏妝等付出了諸多努力。從頭到腳的造型,甚至每根手指上佩戴的戒指都是與專業美術團隊細心探討後投放到造型中。

演員全慧珍飾演的角色會讓人不自覺聯想到電影《毒戰》中由演員陳瑞妍飾演的寶琳。演員全慧珍表示:“陳瑞妍在《毒戰》中飾演的角色非常帥氣、干練,而我在電影《BEAST》中飾演的角色囊括了生活的肮髒與卑劣,人物更是充滿了野性。”金永財 張薇/文 白秀硯/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