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我们的学习生涯里有很多,对这届老师不感冒,有下一届,有另外的学校,而且毕业以后也很少有交集,父母毕竟是朝夕相处的人,也是我们最信任的人,有时我们就固定认为他们怎么能这样打我骂我呢,就是这样不解,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父母骂你依然是为你好,老师骂你我说句难听的就是他道德观念上过不去,我们可以说他也为你好,但是教师的本性如此,就像你不能对一个和尚强迫他吃肉一样。


谢邀。

父母是我们最亲近的人,会想要获得他们的认可,被心里在乎的人说,总是难受的。

老师管教学生很正常,老师今天说你,保不准明天说就是张三李四,说的对象太多,身边一大群兄弟姐妹陪,没得感觉,不痛不痒的,不在乎。

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因为在外面,老师地位可能比你高


同样是骂但有区分。老师骂人基本上都是高举官方大道理让你无懈可击。即便是有人身攻击一般也要找心理承受能力强的脸皮厚的调侃一下。大多留有情面,照顾自尊心。

家长由于对子女特别了解,无需通过批评点名不足之处。一般都是一击致命。反过来父母的缺点子女也非常了解。相处时间久了父母的权威便会荡然无存。容易产生逆反心理。这种状况可能会持续一生。某些大咖父母可能稍有差异。


因为父母会包容孩子 而你也不敢反驳老师 但敢反驳父母


题主刚初中吧?放心,到高中时你就会连老师骂也不接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