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3月底離隊後,認戀職棒球員源田壯亮,10月公布婚訊,她成為人妻前,徹底大解放,即將在2020年1月18日發行全新寫真集《Decision》,紀錄了她未成為人妻前的性感。

她與團隊遠赴冰島取景,走訪知名藍湖溫泉,拍下唯美濕身照,其中躺床的全裸照,更是造成討論,她全裸趴在床上,僅以床單遮住重要部位,露出白皙肌膚及性感曲線!

From:微博/肥秋系掲示板

坂道NEWS:#乃木坂46[超話]##衛藤美彩[超話]#
原乃木坂46衛藤美彩Photobook「Decision」
通常/7net/樂天/HMV封面公開 ​ -- 坂道NEWS

From:微博/坂道NEWS

From:微博/坂道NEWS

From:微博/坂道NEWS

From:微博/坂道NEWS

維他命C字幕組:#衛藤美彩[超話]##衛藤美彩#
寫真書先行照片 ​ -- 維他命C字幕組

From:微博/維他命C字幕組

From:微博/霓虹愛豆研究所

Stage1st乃木坂46應援會:前#乃木坂46# 成員#衛藤美彩# 的丈夫,效力#埼玉西武獅# 的游擊手#源田壯亮# 今天在埼玉縣球隊總部所沢的辦公室簽了新賽季的合同,合同薪水為1億4千萬日元(推測金額)。
本賽季源田的薪水為6000萬日元,在之前相關的預測是源田的薪水會漲到1億到1億2千萬,多出的2千萬可以視為球隊對源田過去三個賽季一來的表現的肯定以及對下賽季的期待。
由於源田是以守備見長,缺乏穩定的長打能力,西武隊最近數年經濟狀況也並沒有特別好同時又要分攤數名重炮型選手的薪水,狀態維持到位不轉會的話薪水很有可能會在這個級別一直來回浮動但超越2億估計需要時日(最近數年球隊營收情況變好的廣島隊給同以守備見長的二壘手菊池涼介2019年薪水為2億4千萬)。
下個賽季可能會是源田家收入最好的一年,2020年源田只用支付2019年6000萬薪水的稅,坐享1億級的收入,而2021年開始就要為億元級別的收入納稅。#乃木坂46[超話]# #衛藤美彩[超話]# -- Stage1st乃木坂46應援會

From:微博/Stage1st乃木坂46應援會

AKB48-Group經典永恆君:#乃木坂日常[超話]#元乃團成員#衛藤美彩[超話]# 畢業后 首本寫真集「」獨身最後」 於1月8日正式發售 -- AKB48-Group經典永恆君

From:微博/AKB48-Group經典永恆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