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左)、王少偉曾傳緋聞。(圖/臉書)
▲謝忻(左)、王少偉曾傳緋聞。(圖/臉書)

阿翔、謝忻婚外情風暴事發第9天看似落幕,相關話題仍在網路上延燒,曾與謝忻傳緋聞的藝人王少偉,日前透露對方曾致電他哭訴,外界好奇為何謝忻在此節骨眼會找王少偉?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分析此舉背後的原因其實頗心酸。

▲連日來遭輿論撻伐,謝忻選以沉默面對。(圖/臉書)
▲連日來遭輿論撻伐,謝忻選以沉默面對。(圖/臉書)

王少偉日前受訪時表示,謝忻在被拍到後數日主動打電話給他,電話那頭她痛哭失聲,但當時他人在國外,只好透過電話安撫對方情緒,「她其實很難過,話也說不太清楚,我就叫她靜一靜,真的要好好檢討。」坦言謝忻從沒在他面前哭過,也對於一個陽光、熱心的女孩做出這種粉身碎骨的決定感到意外,「這不是我認識的她。」

▲王少偉希望外界給謝忻一點空間。(圖/資料照)

有網友對於謝忻打給緋聞男友的舉動感到一頭霧水,對此,狄志偉在《新聞挖挖哇》發表看法,他認為謝忻之所以會打給王少偉,「因為她沒有人可以講」,表示如果兩人真的有在一起過,那絕對是理性、和平的分手,才能夠如此坦然,「不知道打給誰,我就打給我前男友。」

▲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感嘆台灣社會負面新聞太多。(圖/翻攝狄志偉臉書 , 2018.05.30)
▲狄志偉上節目談翔忻事件。(圖/臉書)

對比阿翔有經紀公司、師父胡瓜、搭檔浩子等人救援,就連受傷最大的妻子Grace也公開表態原諒枕邊人、願意陪阿翔度過人生最低潮,相較謝忻事發後疑似獨自承受排山倒海的責難,處境確實令人擔憂又心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