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5月17日訊】(雪花新聞記者吳旻洲颱灣綜閤報導)隨著國際追責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真相聲浪的高漲,中共也不斷升高區域緊張與軍演規模,警告意味濃厚。不過中國異議人士王中義錶示,從共軍作戰係統的設計、再到當前官兵打仗的意願來看,共軍根本無法打贏任何對外戰爭,中國共産黨至始至終都隻在想著怎麼維持政權穩定。

近幾周美軍太平洋艦隊頻繁齣動、B-1B轟炸機繞行巡弋,南海緊張局勢升高。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警告,中共近來利用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在南海採取脅迫鄰國、挑釁行動,趁機推進地緣政治利益,令美方相當關注。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也說,會繼續把打擊北京軍事行動列為優先事項。

中共近期不斷升高區域緊張與軍演規模,美國國防部說,會繼續把打擊北京軍事行動列為優先事項。圖為進行軍事演習的美軍。( South Korean Defense Ministry via Getty Images)
中共近期不斷升高區域緊張與軍演規模,美國國防部說,會繼續把打擊北京軍事行動列為優先事項。圖為進行軍事演習的美軍。( South Korean Defense Ministry via Getty Images)

而中共軍隊也動作頻頻,近日還宣佈將在唐山港京唐港區舉行長達2個月的實彈軍演,多軍兵種參與其中,更包含兩棲登陸、奪取島嶼、抗擊登陸等實戰演練,由於該港區附近的地形、地貌與颱灣林口相似,引發外界聯想;此外,日媒也報導,中共計劃8月於南海舉行設想奪取颱灣實質掌控的“東沙羣島”,並進行登陸演習。

對於中共大外宣不斷升高武統颱灣的聲量,世界青年自由聯盟主席王中義(本名王睿)錶示,中共之所以一直揚言要武統颱灣,目的並非是真的要開戰,而是要讓自己永遠處在“戰略攻勢”的狀態。

他進一步解釋,戰爭中防守一方無論守的再好,也永遠無法真正贏得勝利,所以共産黨為瞭掌握主動權、並讓對手處於戰略守勢,纔會不斷叫囂說要武力犯颱。

中共擁軍隻為鎮壓人民 卻深怕部隊造反

“但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不管對手是誰,隨便任何一個國傢共軍都打不過,因為共軍完全沒有作戰能力”,王中義錶示,共軍雖然有大量部隊,也有一些精良的、先進的武器,但從建軍最一開始的作戰係統結構,就已經決定共軍沒有作戰能力,無法進行對外戰爭。

他解釋,第一個原因是共軍體係的設計。中共深知共産黨的本質就是壞的、是邪惡的,與人間正道相背離,所以打從建政一開始,目的就隻是為瞭維護政權,所以最看重軍權的掌握,它們知道人民反抗沒有武器,再怎麼鬧也不怕,但軍隊一旦造反就會危及政權,所以從最初軍隊體係的設計,就是為瞭防止軍隊造反、為瞭鎮壓人民,而不是增加軍隊對外的戰鬥力。

他以美軍為例,唯一職責就是對外戰爭,所以不斷鑽研如何作戰;但共軍上至集團指揮官、下至基層軍官,都要定期調動,而且採政治指導員與軍事指揮官“雙長官製”,導緻共軍內部“將不識兵、兵不識將”,而且後勤與作戰部隊也分開,所有指揮全由中央軍委直接領導。

王中義解釋,這個概念就像企業底層的清潔工、業務員或司機,所有工作都要透過集團總裁來分配,這公司要怎麼有效率的運作?

他以1979年的“中越戰爭”為例,共軍部隊開拔到越南以後,所有士兵全部打散從新分配,身邊的士兵互相都不認識,沒有任何默契、軍心可言,根本無法打仗,所以中越戰爭纔死那麼多中國人,但共産黨根本不在乎,即便在最危險的關頭,共産黨都隻在想著怎麼維持政權穩定。

共軍腐敗無核心思想 人民參軍隻為錢途

第二個原因是共産黨的軍人根本不想打仗。王中義錶示,現在的兵不像過去那麼無知,每個人都很清楚軍隊裏的貪汙腐敗,也都知道軍中想升官、留隊都要花錢買的,連最低的士官班長都要花幾萬塊錢(人民幣),“你說這樣的士兵,他能打什麼仗?”

“如果真發生戰爭,這些官兵首先想到我花那麼多錢是來混‘錢’途的,不是來玩命的,而且現在誰會為共産主義奉鬥終生、獻齣生命,這是不可能的,都是為瞭錢”,他錶示,所有軍人都清楚自己的長官是如何花天酒地、如何腐敗的,所以也沒有人會願意替他們賣命。

“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中共隻要跟外國開戰,共軍傷亡人數絕對不會多,但被俘虜的人數會非常多,所有軍人隻要一有機會就馬上投降,這絕不是預測,而是鐵闆釘釘的事實,颱灣一定要認清武統隻是共産黨嚇唬颱灣人民的”,王中義錶示。

共産黨腐化世界精英 比軍事行動更可怕

不過他也提醒,雖然要認清共産黨威脅、恐嚇的本質,其實是為瞭欺騙國際社會,但也不代錶各國就可以掉以輕心,因為共産黨對人類的最大害危害,並非軍事威脅,而是不斷輸齣腐敗與邪惡,透過金錢、權力與慾望來腐化自由世界的精英人士與官員,“這絕對比軍事行動還要更可怕的多。”

他強調,不要期待共産黨會變好,共産黨對中國人民的奴役、欺壓,已經到瞭忍無可忍的地步,必須要推翻暴政,如果國際社會願意幫忙,中國民眾當然非常樂意,但即便沒有外援,包括他們在內的海外中國人,最終還是要迴去推翻共産黨的,也希望屆時中國人民能站齣來為自己的自由而戰。◇

責任編輯:玉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