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20年05月17日讯】(雪花新闻记者吴旻洲台湾综合报导)随著国际追责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真相声浪的高涨,中共也不断升高区域紧张与军演规模,警告意味浓厚。不过中国异议人士王中义表示,从共军作战系统的设计、再到当前官兵打仗的意愿来看,共军根本无法打赢任何对外战争,中国共产党至始至终都只在想著怎么维持政权稳定。

近几周美军太平洋舰队频繁出动、B-1B轰炸机绕行巡弋,南海紧张局势升高。美国五角大厦发言人警告,中共近来利用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在南海采取胁迫邻国、挑衅行动,趁机推进地缘政治利益,令美方相当关注。国防部长艾斯培(Mark Esper)也说,会继续把打击北京军事行动列为优先事项。

中共近期不断升高区域紧张与军演规模,美国国防部说,会继续把打击北京军事行动列为优先事项。图为进行军事演习的美军。( South Korean Defense Ministry via Getty Images)
中共近期不断升高区域紧张与军演规模,美国国防部说,会继续把打击北京军事行动列为优先事项。图为进行军事演习的美军。( South Korean Defense Ministry via Getty Images)

而中共军队也动作频频,近日还宣布将在唐山港京唐港区举行长达2个月的实弹军演,多军兵种参与其中,更包含两栖登陆、夺取岛屿、抗击登陆等实战演练,由于该港区附近的地形、地貌与台湾林口相似,引发外界联想;此外,日媒也报导,中共计划8月于南海举行设想夺取台湾实质掌控的“东沙群岛”,并进行登陆演习。

对于中共大外宣不断升高武统台湾的声量,世界青年自由联盟主席王中义(本名王睿)表示,中共之所以一直扬言要武统台湾,目的并非是真的要开战,而是要让自己永远处在“战略攻势”的状态。

他进一步解释,战争中防守一方无论守的再好,也永远无法真正赢得胜利,所以共产党为瞭掌握主动权、并让对手处于战略守势,才会不断叫嚣说要武力犯台。

中共拥军只为镇压人民 却深怕部队造反

“但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不管对手是谁,随便任何一个国家共军都打不过,因为共军完全没有作战能力”,王中义表示,共军虽然有大量部队,也有一些精良的、先进的武器,但从建军最一开始的作战系统结构,就已经决定共军没有作战能力,无法进行对外战争。

他解释,第一个原因是共军体系的设计。中共深知共产党的本质就是坏的、是邪恶的,与人间正道相背离,所以打从建政一开始,目的就只是为瞭维护政权,所以最看重军权的掌握,它们知道人民反抗没有武器,再怎么闹也不怕,但军队一旦造反就会危及政权,所以从最初军队体系的设计,就是为瞭防止军队造反、为瞭镇压人民,而不是增加军队对外的战斗力。

他以美军为例,唯一职责就是对外战争,所以不断钻研如何作战;但共军上至集团指挥官、下至基层军官,都要定期调动,而且采政治指导员与军事指挥官“双长官制”,导致共军内部“将不识兵、兵不识将”,而且后勤与作战部队也分开,所有指挥全由中央军委直接领导。

王中义解释,这个概念就像企业底层的清洁工、业务员或司机,所有工作都要透过集团总裁来分配,这公司要怎么有效率的运作?

他以1979年的“中越战争”为例,共军部队开拔到越南以后,所有士兵全部打散从新分配,身边的士兵互相都不认识,没有任何默契、军心可言,根本无法打仗,所以中越战争才死那么多中国人,但共产党根本不在乎,即便在最危险的关头,共产党都只在想著怎么维持政权稳定。

共军腐败无核心思想 人民参军只为钱途

第二个原因是共产党的军人根本不想打仗。王中义表示,现在的兵不像过去那么无知,每个人都很清楚军队里的贪污腐败,也都知道军中想升官、留队都要花钱买的,连最低的士官班长都要花几万块钱(人民币),“你说这样的士兵,他能打什么仗?”

“如果真发生战争,这些官兵首先想到我花那么多钱是来混‘钱’途的,不是来玩命的,而且现在谁会为共产主义奉斗终生、献出生命,这是不可能的,都是为瞭钱”,他表示,所有军人都清楚自己的长官是如何花天酒地、如何腐败的,所以也没有人会愿意替他们卖命。

“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中共只要跟外国开战,共军伤亡人数绝对不会多,但被俘虏的人数会非常多,所有军人只要一有机会就马上投降,这绝不是预测,而是铁板钉钉的事实,台湾一定要认清武统只是共产党吓唬台湾人民的”,王中义表示。

共产党腐化世界精英 比军事行动更可怕

不过他也提醒,虽然要认清共产党威胁、恐吓的本质,其实是为瞭欺骗国际社会,但也不代表各国就可以掉以轻心,因为共产党对人类的最大害危害,并非军事威胁,而是不断输出腐败与邪恶,透过金钱、权力与欲望来腐化自由世界的精英人士与官员,“这绝对比军事行动还要更可怕的多。”

他强调,不要期待共产党会变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奴役、欺压,已经到瞭忍无可忍的地步,必须要推翻暴政,如果国际社会愿意帮忙,中国民众当然非常乐意,但即便没有外援,包括他们在内的海外中国人,最终还是要回去推翻共产党的,也希望届时中国人民能站出来为自己的自由而战。◇

责任编辑: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