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4 日舉辦的「Anime Japan 2019」(AJ2019)有許多新番作品的舞台活動,為粉絲們帶來精彩的 Talkshow 與作品的最新情報。而前陣子才剛宣布正在製作第三季動畫的《PSYCHO-PASS 心靈判官》也在這天舉行了舞台活動,來賓請到聲優關智一(飾 狡嚙慎也)、野島健兒(飾 宜野座伸元)、梶裕貴(飾 慎導灼)、中村悠一(飾 炯・ミハイル・イグナトフ)等四位,近來擔任節目《PSYCHO-PASS 心靈判官》相關節目主持的主播‧吉田尚記也依舊到場,繼續為粉絲們服務。



  這次提到,《PSYCHO-PASS 心靈判官》的第三季時間點是目前所公開的劇場版第三部《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仇的彼方是___》的三年後,也就是2120年。並且也說到第三季動畫其實是跟劇場版三部曲一起動工的,緊湊的工作行程雖然辛苦卻還是幹勁滿滿的鹽谷直義導演居然獲得關智一「根本是被虐狂吧」的評價,讓觀眾們笑得是合不攏嘴。


關智一、野島健兒、梶裕貴、中村悠一

  接著也在現場展示了從第一部作品開始的年表,可以看到前輩組(關&野島)與後輩組(梶&中村)的互動。野島提到第一季動畫配音時,現場恰到好處的緊張感是幫助大家入戲並且有好表現的良方;而關則說與鹽谷導演一起在吸菸室時都會探聽角色們接下來的動向,到底是會領便當下場還是需要繼續奮鬥,可說是透露生殺大權的重要對話。



  活動的最後也公開了鹽谷導演事先錄好的留言影像,提到這次的故事四年前就開始準備製作,光寫腳本就用去了三年時間。故事中因開國政策將迎來劇烈變化的日本,還有是否會再登場的一期角色們,都希望觀眾們好好的關注接下來將在十月播出的第三季動畫。



※影視動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