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珂润的面霜但是对学生党还是有点不友好,用过启初的,但是上脸会有刺痛感,不是我脸上缺水的问题,别的都不会痛。


艾珂薇N4面霜 50ml+10ml小样

价格90

维E牛油果面霜 50g, 价格55


FAB 或者看看我们的国货至本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可以先买小瓶的试试


a家奢梵芯赋活面霜,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用,可以缩小毛孔,还可以淡化痘印哦


谷雨的仙人掌果沁润保湿霜,添加了β-葡聚糖,荷荷巴油,尿囊素,仙人掌果提取物,辅酶Q10和神经醯胺,舒敏抗炎,修复功效都很不错,肤感也不油腻,很清爽。价格89,性价比非常高。


本人敏感肌,修复受损肌肤试了很多次,这个最好,首先不要涂面霜,第一天洗完脸后只涂水,多涂几次,我涂的是 玉泽,第二天涂雅漾修复霜,超大一支,可以用好多次


一百以内的面霜估计不会有什么修复功能,但是推荐郁美净鲜奶面霜,干皮秋冬用很好,吸收很快,不油腻,晚上用过以后转天早上皮肤状态很好。但是油皮或者夏天都是不推荐的,还有就是味道不太好,是老式雪花膏的味道,但是贵在便宜效果好。

珂润我用过,很喜欢的一款面霜,在皮肤过敏发炎时用起来也很安全。郁美净和珂润比起来要厚重一些,同样温和不刺激。我春夏用珂润,秋冬用郁美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