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网恋的女孩约定好了今年一起跨年,但我从来没有经验,特来请教鸽吻大佬?


楼下的好厉害啊,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买啤酒炸鸡回家一起看春晚…… 是我太老年了吗


泻药今年准备和男朋友跨年

是这样的首先

我个人喜欢惊喜

可以在KTV的包厢准点切的情歌,酒店里玫瑰,准点大桥边烟花下的拥吻……

准点过了之后就可以开始说甜死人的情话,不用土味就好了_(:з」∠)_


逛夜景,散步,坐摩天轮,然后咖啡屋,最好单间,之后就看你自己的了


似乎从未有过跟异性跨年的经历。每年就熬夜或者直接睡觉睡过去也算跨年吗?仿佛到了凌晨,腿没有活动起来,没有动起来,无论是躺著还是坐著都差点意思。那么顺著这个思路往下说,似乎有那么点意思了,点到为止。我要转一下文风了。

每年的冬天,都是我最不喜欢的节日,女生天生很怕冷的,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只要是winter,就不适合长时间户外呆著。而且,冬天是年末,忙碌了一年到头,每年都会感觉自己特别疲惫,不感冒一场似乎都对不起自己。而且,每年的冬天真的一点桃花都没有,就真的是心情和天气特别配。

所以,看到这样的题目,真的赶脚很浪漫捏。还是建议有意思的演出或者美好的风景吧~


泻药。

没男友。

今年跨年撞上考试周。

祝你网恋奔现成功


吃饭,压马路,逛书店,看电影,转钟时把女生送到家楼下,送礼物,然后到家后报声平安。

礼物打开后是一封手写情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