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钱学了一大堆没用的东西,大家不要被骗了,没有一点用,说的好听,到头来啥都没教


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被「骗」的其中一个人。

我呢是实体店转线上的一个小微商吧。也是今年刚认识岛花小姐姐的。

在加岛花的第一天,我就入了她的会员,啥都没看啥都没问,都还不明白为啥呢,就入了,入的时候一脸懵逼,但我知道我想得到更多,我肯定是有所付出的。从知乎上看她的文字的时候,我知道她有价值,所以我也乐意迷迷糊糊就入了。

2.10号我入的时候其实就随便逛了一下她的朋友圈,我啥都没在意,刚好那天她发了一个,有人把她的朋友圈翻完了的反馈截图,我有印象,但也没在意。

我也就当加了个陌生人,随便看看吧。但过了几天我发现经常有人愿意翻完她的朋友圈,我就好奇了,有啥魅力啊!我翻!(很好,我开始入坑了)

从2019年的7月份开始翻起,开始感觉,诶!好像有点内容诶!(我成功被洗脑了,并且越来越想做她学员)

这两天刚刚翻完,我也理解了一些,很多想学微营销的,会被转化成学员的顾客,他们往往会主动去学习她的朋友圈,去吸取她的知识,并去实践。

就像我们原来做线下,如果不是想了解问题皮肤的,如果不是想问身体护理的,根本不会进这店,绕一圈还会觉得你们骗他。你加岛花小姐姐,她不会主动告诉你知识,你也不去提取,不去分析你当然也会觉得她是骗子。

一样的道理,你加她肯定有你的目的,你得带著目的去得到你想要的,你想学微营销你得去学,得去试。如果你真这么干了,作为一个会员,我可以告诉你,她的会员,真的值。如果你不去吸取知识,不去试,那你也就这样了,她对于你来说,没有任何价值。

为什么我是她会员不是学员,对不起,课太贵了,我真的还买不起,但有条件的话,我真的会去学。


这种课听听思路就可以了,要真正学到东西,必须亲自操盘。我在做健康社群,带你一起做社群,带你一起打造健康ip。最好的学习一定是一起参与,而不是她讲你做


很多时候,那些整天给她洗地,跪添她的人都是没有交学费,或者上著课正在打鸡血的人。

你去问问那些交了6666,18888学完一个月,俩个月之后,你问问他们就知道什么情况了。岛花少说有200多个学员了,除了她朋友圈常晒的那五个,你看看还能找到多少个说她值的?大家心知肚明,没地儿说而已。

作为过来人,怎么描述,这感觉就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我花了188入会员,结果会员的福利还要收钱,难道我们花钱来入门抢著买她的东西吗?这个人太狠了吧。朋友圈全是洗脑的,我就不信她还能骗多少人。你们千万不要入会员了,屁用没有还要被她洗脑。


还真的有人交18888的学费去学毒鸡汤


之前加过她

因为她文章里写加好友能发资料

结果并没有

加了微信每天被她20多条朋友圈狂轰乱炸

仔细一看要么让你报班付钱要么无病呻吟

给我感觉就像小学或者初中小朋友发的那种很矫情的文字

让人觉得有点不适

然后为了避免每天被污染

我就把她删了

说实话

能写出这样朋友圈的人基本上没多大水平

和她学营销自己考虑考虑清楚


你是学那个什么某音教学吗


刚在知乎看到她的文章 感觉挺真实的 突然想想在网上搜一下她 没想到出来一堆吐槽她是骗子的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真的吗?能否晒一下转账记录和听课的大概内容 我怕你是她的同行

因为我也想报她的课但还在犹豫 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学到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