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出戰選立委,老闆送雞排慶祝。(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出戰選立委,老闆送雞排慶祝。(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21日的中執會通過區域立委徵召名單,「港湖女神」高嘉瑜確定被徵召出戰,有熱情的地方粉絲為了慶祝她被提名送上許多食物,讓高嘉瑜懷疑這是對手的計謀,意圖使人發胖。

高嘉瑜22日在臉書發文,熱情的南港雞排店、冰店老闆,送了一堆食物,「還說為了慶祝提名,要再送100份雞排給我。」她懷疑,「我覺得老闆可能是對手派來的意圖使人發胖。」

▲▼雞排店老闆慶祝高嘉瑜出戰選立委。(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雞排店老闆慶祝高嘉瑜出戰選立委。(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區域立委針對艱困選區布局,21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名單,北市部分包含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由「港湖女神」高嘉瑜對戰國民黨的李彥秀。高嘉瑜在記者會上一度落淚,感謝黨不計前嫌、不計毀譽給自己機會。

高嘉瑜致詞時一度激動落淚,「我在民進黨裡面沒有派系,我知道我在黨內人緣不是很好,又有滿多爭議,民進黨不計前嫌、不計毀譽,給年輕人機會,代表民進黨是多元民主可以接納不同聲音的政黨,我真的很感謝民進黨給我這樣的機會,感謝黨內的包容、前輩的禮讓,讓我有機會可以參選。」

高嘉瑜強調,2020選戰確實非常艱困,小英總統的政績大家有目共睹,人民這三年多來見證了蔡政府的能力跟成果,也感受到基層給予的支持,雖然這些日子對民進黨而言有很多風雨,但自己會跟黨齊心協力,一起團結贏得勝選。

▲▼民進黨徵召高嘉瑜選立委。(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徵召高嘉瑜選立委。(圖/記者蔣婕妤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