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畢業季,無論你們正在經歷升學,還是找工作。不得不承認,校園裏的愛情正在經受現實的考驗。有些人,明明還愛着,但是不得不屈服於現實。我想說的是,如果愛,請堅持愛!

  很多大學校園的戀愛,會在畢業季的時候,面臨着地域的問題。情侶兩人可能來自不同的城市,也可能工作在不一樣的地方,於是,就選擇了分手。那麼,我想問一句,你們愛過嗎?你們曾經爲彼此考慮過嗎?

  如果兩個人走在一起,單純地就是想要有那麼一個回憶,那可以不爲未來打算。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選擇彼此的同時,其實也就是在選擇未來。現實固然殘酷,但是你們真的可以手挽手一起開創新生活。

  老家不在一個城市的情侶們,你們可以選擇去對方的城市生活,也可以一起去大城市開創新的生活,租房子、擠地鐵,即使再困難,畢竟也是一個溫暖的家。一個繼續讀書、一個開始工作的情侶們,你們要更多地爲對方着想,工作有工作的不順,學習也有學習的壓力,彼此關心是很重要的,你們要堅信異地戀也會有結果。兩人不在一個城市工作的情侶們,你們在初入職場的時候,要學會努力融入工作崗位,儘快轉變角色,儘快學習專業技能,讓兩人的距離可以拉的近一些,感情也就更近一些。

  人生其實很不容易,能在茫茫人海中,選擇心愛的那個他,既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責任。年輕人們,現在的社會確實很不容易,但這並不是你們放棄愛情的理由。加油吧,愛情!加油吧,畢業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