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今日介紹的街拍眼鏡單品-EVE un BLUE eyewear,同時帶給人視覺與嗅覺上的記憶,品牌推出三種不同的眼鏡系列:WING(翅膀)、FIN(魚鰭)、TALON(利爪),以具有力量與力道的英文名稱賦予眼鏡配戴者無盡的自信。

帶著我們今日要示範的眼鏡主角來到成大舉辦的「成大茶花月」,是南部許多同人迷都會參加的盛大活動,再加上舉辦地點位於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更是許多學生、觀光客會來參觀走訪之地,搜小編在這邊遇到許多來自各地的素人,一同邀請他們戴上EVE un BLUE,展現屬於今夏的個人魅力。

圖片


EVE un BLUE eyewear,揚起臉上的自信

圖片
EVE un BLUE 眼鏡於 2017 年成立,在介紹品牌眼鏡前,絕對要從其驚人的背景說起!如果平日有在玩眼鏡或收藏眼鏡的各位一定有聽過 BJ CLASSIC COLLECTION 這個眼鏡品牌,以美式復古與日本手工藝結合出迷人色彩,讓許多眼鏡迷對這個品牌趨之若鶩,其背後是早期代理美國光學American Optical(A.O.)BROS JAPAN株式會社,自2005年成立至今受到許多名人的喜愛,2017年,BROS JAPAN株式會社於SITE眼鏡展發表旗下品牌 EVE un BLUE,並於今年首發上市。

圖片
EVE un BLUE的誕生加入了更多浪漫與抽象的元素,給人不同於一般眼鏡的驚奇感,除了眼鏡一直以來最重視的面部視覺外,能夠喚起人類久遠記憶的五感之一「嗅覺」-香水也加入品牌其中。

一位著名的女性心理學家曾經說過:「女人淺意識中對香水的最高期盼是幫助她建立自信心、出類拔萃」,其實不只是女人需要,現在對於男性來說,香水更可以表露出帶給他人的第一印象,比如說:木質調的香味讓人顯得沉穩莊重…等。因此EVE un BLUE與法國香水工廠合作,打造品牌獨特的香味,並依照不同的性格感做出不一樣的鏡框形狀,讓每個人都可以戴出他的OWN STYLE。

圖片


成大茶花月,角色扮演活靈活現於眾人面前,好拍又好玩

圖片
此次成大茶花月舉辦時間於4/28(六),從早上10:00開始到下午17:00結束,搜小編一行人於當日午後進入成大光復校區,除了找到穿搭具有特色的素人外,更要拍到幾個可愛的角色讓大家瞧瞧!

圖片
圖片▲手遊人氣角色南小鳥
圖片
▲全職高手寒煙柔


EVE un BLUE眼鏡,隨搭有型,隨選都行!

圖片
今日悠晃於成大校園的路上,遇見許多無論是穿著打扮亦或是個人特質非常強烈的素人,有來自墾丁喜愛水上活動的女孩、成大本身穿搭清新有型的學生,兩位從外地特別來參加活動的可愛女孩、具有街頭穿衣風格的魅力男子、剛打完球去買飲料的成大學生,這些不同的人卻都交織出成大今日的盛況,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日為他們街拍的作品吧!

圖片

WING-迎著風,順勢飛翔

WING代表著自由翱翔的雙翼,在鏡框表現上以全板料表現出經典威靈頓框型與波士頓框型,實搭的框型配戴在人的臉龐上感到愉悅與自信,無論何時何地輕鬆表現出屬於自己的雍容自在。

//素人示範款式型號:WING-001//


大學清新代表素人:小閔
圖片
一身簡單休閒的穿搭是大學生們的基本配套,太陽太刺眼,搭頂鴨舌帽也很有型,看起來青澀的學生臉搭上沉穩的方框一秒展現屬於成熟的大人味。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體育課後的STYLE代表:陳秉鈞
圖片
文質彬彬的氣質是陳同學給人的第一印象,體育課後一身T恤、球褲的裝扮給人滿滿的親切感,搭上適合本身氣質的方框,更顯現出沉穩的特質。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素人示範款式號:WING-002//


大學清新代表素人:小閔
圖片
波士頓圓框給人較為柔和的感覺,搭配柴燒色的紋路更顯不凡氣質,小閔配戴上去也給人相符合的青春感。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復古穿搭輕鬆GET代表:yuiko
圖片

黑白配色永不失敗!yuiko 是從外地前來朝聖的觀光客,穿搭與妝容顯現出強烈的復古感,配上小圓帽多了一分俏皮可愛,戴上波士頓框型加上笑瞇了的眼睛,是不是很迷人呢?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TALON-看準目標,不容失手

TALON則是代表下手快、狠、準的利爪,就像那天上盤旋的鷹要看準獵物才會俯衝。異材質結合的眼鏡框型,冷冽的金屬多了一分幹練氣息,就像上場穿的幸運服一樣,讓自己各方面都處於備戰狀態。

//素人示範款式型號:TALON-001//


率性街頭穿搭代表:blue
圖片
就算在大熱天也要穿出滿滿的街頭潮味!在學生商圈街道遠遠就注意到blue,這麼熱的天氣還願意讓我們拍照,真的是太感謝他了,戴上金屬鏡腳的TALON,眼神更加清晰銳利。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體育課後的STYLE代表:陳秉鈞
圖片
方框能修飾臉型真的不是傳說,五官細緻鼻子堅挺的陳同學本來臉就比較小,戴上TALON讓整體視覺較為大器。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FIN-就算處於低處,也能逆流而上

FIN 代表著像魚兒般悠游自在的魚鰭,可以順著洋流走,也可以逆著水流而上!以圓滑的框型為主要表現形式,帶有復古氣息的複合材質圓框、波士頓鏡框,在配戴者的臉上多了柔和自在感。

//素人示範款型號:FIN-001//


慵懶夏日海灘代表:黃小瑗圖片

擁有一身火辣身材的黃小瑗穿著一身海洋風的裝扮,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本身在墾丁工作,平常也會從事海洋休閒運動,今天特地來台南逛逛,被眼尖的搜小編捕捉到啦!淺琥珀的圓框眼鏡,在夏天更顯耀眼!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復古穿搭輕鬆GET代表:yuiko
圖片
有的時候很奇怪,只要身上有一件顯眼的東西,就會看不到其他的穿戴。就跟 yuiko 把帽子拿掉之後,才發現她的耳環也是很美麗,跟唇色相互呼應。戴上深色的玳瑁復古圓框,是不是有種置身於中古世紀的仕女感呢!既優雅又得體。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素人示範款式型號:FIN-002//


慵懶夏日海灘代表:黃小瑗圖片
深色玳瑁與抹茶色的拼接,最近真的很流行這種拼接撞色的鏡框喔,不過這款鏡框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呢!(威~~~重點誤!)中金款式的眼鏡戴起來雖然沒有這麼柔和,但看起來更多了一分元氣與朝氣呢!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率性街頭穿搭代表:blue
圖片
哇!這款根本是型男必備款ㄟ,這款中金鏡款的板料紋路較為沉穩,非常適合當作配件戴出門阿!讓人不再多看一眼都難!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素人示範款式型號:FIN-003//


復古穿搭輕鬆GET代表:yuiko
圖片
這款線條較優雅細緻的波士頓鏡框,配上的是金屬鏡腳,搜小編認真覺得yuiko好適合戴圓框與波士頓框型,完美駕馭出今天的穿著。一樣選比較深的板料顏色給她配戴,更能突顯紅唇的色澤!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夏日清爽亮眼穿搭代表:貓飯
圖片
是多麼活潑青春的色調啊!藍白細條紋的細肩帶連身裙配上可愛的貓屁屁金屬鏈肩背包,完全就是少女的色調阿,戴上顏色較為明亮且透光度高的褐色鏡架,展現出少女專有的青春氣息!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看完以上六組的素人眼鏡穿搭,您還再擔心找不到與自身相配的眼鏡嗎?現在雖然有很多以臉型教大家挑眼鏡的做法,但每個人的五官比例也不太一樣,這些都是需要考慮進去的因素喔!EVE un BLUE抓準東方人的面部輪廓,設計出實搭實戴的眼鏡款式,重點是,你可以決定出自己想要呈現的風貌與自信。






部分圖/文參考資料:EVE un BLUE 官方網站




-------------------------------

日本手作/榮谷川


榮谷川全品牌展示中心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53號5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 - 17:30

預約電話:02-2791-88878


(榮谷川眼鏡 徵求各項代理品牌經銷店家,歡迎洽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