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此一次的愛情》主角李東健、申惠善、金明洙(由左至右)。(圖/愛奇藝提供)

由金明洙、申惠善和李東健主演的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描述天真爛漫的天使「丹」,和對戀愛無感的芭蕾舞者「妍書」之間,無法預測的奇幻愛情故事。3人談起最想和天使許的願望,李東健的回答讓其他兩人讚嘆不已。

▲申惠善、金明洙、李東健三人相處融洽。(圖/愛奇藝提供)

申惠善表示,自己最想許的願是,一下就學會跳芭蕾,而最想要的能力是在天上飛行,因為她很害怕做飛機。金明洙則是想要天使可以縮短他睡眠時間,讓他有更多時間去完成夢想,至於變成天使的話,他希望自己能有隱形的功能,像劇中的「丹」一樣,「擁有一個人的時間」。

李東健既謙虛又敬業,他表示自己最想許願變成更優秀的演員,變成天使的話他首先想到寶貝女兒,「成為天使我不用死,我想一直關注女兒的成長過程,守著女兒。」李東健說完後,金明洙馬上跳出「我要重新說,不好意思!」笑翻在場眾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