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場輸給天津泰達後,喜康熙說道:“續兩個主場都輸掉比賽,這完全是主教練的責任 ,球員們在場上拼盡了全力,我們平時的訓練氛圍也很好,但歸根結底比賽還是要看結果。”雖然主動攬責的態度是非常好的,但這樣下去,想必俱樂部和球迷對崔康熙早晚會失去耐心。

  崔康熙執教下的全北現代,給人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進攻能力,以及球隊永不服輸的拼搏精神。但來到中超他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4輪中超韓國教頭給球迷最大的印象就是,鎮不住場,而且球隊的戰術安排始終和球隊實際情況不在同一個軌道上。

  上賽季驚險保級後,隨着萬達集團的強勢入主,大連足球又有了重塑足球城輝煌的資本。賽季初球隊引進了哈姆西克、博阿滕、趙旭日、李建濱、趙明劍、鄭龍等一批球員,光一個哈姆西克就花費了3000萬歐元,(1500萬歐元轉會費,1500萬歐元調節費),保守估計一方新賽季僅僅在引援的投入的就超過了5個億人民幣。

  四輪不勝之後,大連一方隊中的一些不和諧因素也被暴露出來,關於本賽季引援是否成功以及崔康熙的執教能力也被廣泛的討論。大連的球市一直非常火爆,原本上座率一直保持在5萬左右的金牌球市,與天津的比賽中,現場的球迷只有3萬左右。在喬納森打進第二球后,現場的球迷一片倒戈,“還我蓋坦!”“崔康熙下課”的聲音此起彼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