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一般来说是不一样的,涂在脸上的茶树精油肯定比用在香薰机里的安全性要求更高。涂脸上的精油需要用基础油稀释后再用,用在香薰机的精油基本都是直接滴入香薰机使用,不需要调配。

刚说的是一般的情况,现在说说不一般的情况,香薰机里用的精油和脸上用的是一样的,因为有部分人喜欢买各种精油,然后将其用在不同的地方,毕竟涂在脸上的精油用在香薰机(少数香薰机有特定的配套精油,这种情况除外)里,除了贵的话,没别的毛病。


谢邀

那要看你买的精油商标属于哪一类,如果是护肤精油的话,即可以用于脸上也可以用于香薰,如果商标注册的是香薰类的话,不推荐上脸使用。

顺便说一下,如果是护肤用的茶树精油,可以用棉签沾取少量茶树精油局部点涂在痘痘上,可以祛痘,也可调配基础油全脸使用。

用茶树精油香薰的话可以净化空气杀菌


当买到一瓶纯的精油的时候,用在脸上和香薰机里都是一样的。

不过,建议安全的使用精油的办法还是稀释在安全比例内比较好,虽然说茶树精油成分都是比较温和,但还是稀释在1%-3%的作为日常使用,除非脸上长痘可能需要纯精油,那么也是点涂的方式为主。

一款100%的纯精油,且品质较好,滴在香薰机里一方面可以扩香闻到味道,在闻到味道的同时,也有一些功效,功效根据植物不同而异。例如茶树精油香薰就是有杀菌和利于呼吸道的功效。


前提是都是天然的纯精油,那就是一样的,具体看看产品上的成分标签噢


看你买的什么样的品质的精油,建议不管是用在脸上还是香薰机的,都选择芳疗级别的(有机栽种)。因为精油被人体吸收的途径主要就是通过皮肤跟呼吸道,皮肤吸收直接进入人体血液和淋巴液。精油香薰直接通过鼻腔刺激粘膜,直通入脑,激活大脑中枢神经,还可以进入肺部。


其实还是看供应商,产地和精油里的成分。

就我个人而言,不管用脸上的,还是香薰机里的茶树精油,我都用一样的。 只是使用方法上有区别的,用于脸上的,我都会稀释,以及添加其它精油调配到荷荷芭油或甜杏仁油里使用。用于香薰机的,都是直接滴几滴纯精油上去熏香。


不一样,涂在脸上的是复方


浓度应该不一样,涂脸上的精油都是经过植物油稀释的,浓度比较低,不然脸上皮肤受不了,香薰机扩香的,需要用纯植物精油。


基本上单方精油都不要直接作用于皮肤(可点涂),香薰机一般都是添加单方精油


一般都一样的啊

但你要看你使用的牌子 看看她使用用途,是否可以涂抹 而涂抹需要注意的是稀释


单方精油肯定不能直接抹在脸上,只能是复方精油,茶树精油配了基底油才行。

香薰精油看你买的什么样的了,有单方的,也有加了香精的。


以「健康美丽新定义」为主题,「芳香融入生活、芳香引领生活」为发展目标的第六届芳香展将于2020年8月22-2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现场有全球600余种精油,在这里您会知道您的精油应该怎么用,有哪些鉴别办法.


一般香薰机里面送的精油基本不是单方精油原料产地都不清楚,那么以薰衣草精油为例,国产最便宜的10ml也要2位数,那么香薰机多少钱,还送精油就可想而知啦呀


谢邀,这个真不一样,香薰机所使用的精油,必须是符合香薰机本身的精油,而不能用其 他的油,往往这种精油,分子结构都是比较小的,因为香薰机的运作就是通过分子的震动而将精油散发在 空气中的!


精油分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用于美容的复方精油一般由基础油霍霍巴油和其他成分以及按比例加入单方精油进行调配制成的,单方精油浓度高不能直接用于身体,两种属于不同的精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