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abc新聞網4月10日報道,華盛頓州一名未成年女子和兩名男子因一場僱傭謀殺案被捕。

  圖:警方逮捕路易斯現場

  此案件的調查始於2017年9月,當時24歲的艾莉莎麥奎爾(Alisha McGuire)於華盛頓州姐姐家中被槍殺,當時她姐姐的三個孩子和保姆也在場。

  警方連續幾個月沒有找到任何嫌疑人,但是通過警探們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把事件拼湊起來。

  伊雷頓(Ireton)警官稱,目前警方認爲被害人的姐夫,凱文路易斯(Kevin Lewis),花錢僱傭兩名嫌疑人——一名17歲女孩和一名20歲男子——實施謀殺。

  路易斯原本的目標是他當時的妻子,也就是被害人的姐姐阿曼達卡納萊斯(Amanda Canales)。警方稱案發當天,阿曼達出城辦事,妹妹艾莉莎受託來家裏幫忙照看三個年幼的孩子,結果慘遭殺害。

  經過廣泛的調查,包括對社交媒體賬戶、手機和蘋果公司以及谷歌公司的證據收集,警方終於確定兩名行兇嫌疑人。

  謀殺發生後,男性嫌疑犯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炫耀百元美鈔的照片,女性嫌疑犯也把受僱殺人的事情告訴了幾個熟人。

  目前,男嫌疑人(行兇時只有18歲)以500萬美元的保釋金被關押在斯諾霍米什縣監獄。女嫌疑犯(行兇時只有16歲)被關押在丹尼青少年管教所。

  路易斯因謀殺和教唆他人謀殺等罪名被捕,此前他曾因故意傷害前妻入獄。

  在得知這些逮捕消息後,阿曼達表示,“我和路易斯在一起快十年了,我對所有人都隱瞞了這段婚姻實際上有多糟糕,只有我瞭解真實的他是什麼樣子。但是連我也沒想到他會做出這樣的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