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成都的天氣是被施了什麼黑魔法嗎,先是前天晚上的妖風打翻了辦公室的香薰瓶子,緊接着第二天白天就是罕見的藍天,今天的降溫讓人猝不及防,結果晚上,全成都人又“瘋了”,媽耶,這是什麼千年等一回的晚霞!

  from黑子

  現在還在辦公室加班的我簡直來不及擡頭看窗外任何一眼,所有罈子哥朋友圈、親朋好友們發來的無濾鏡實景圖,全部送給你們!要我說,今天成都這個晚霞簡直有某個海島黃昏的味道!

  又見到遠方的山,這個一條直線的光影簡直有盤古開天闢地的感覺

  你們要的紅紅的感覺,隨手一拍就是

  from 徐浩

  真的不騙你,是不是有點海島度假的感覺嘛,此刻我腦中就只想唱泰國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亞 咖喱 肉骨茶 印尼九層塔 做SPA 放煙花 蒸桑拿 ……

  這個紫色也是相當nice,唉,只想靜靜趴在窗子邊假裝在馬代。

  from:徐浩

  不僅僅是城市,成都的郊外也是足夠讓人驚豔!

  from雪梅

  這個天象,我感覺我就是被選中的孩子,馬上就要去往數碼寶貝的世界

  今晚已經這麼驚豔了,不知道明天早上起來會不會又有巨大的驚喜鴨,真的真的好期待。

  最後也再次感謝朋友圈各位大攝影師小攝影家的圖片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