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春夏,總會想穿一點粉色配合各花盛開的時候,不過一般都只選粉藍色,認為較易配搭,又能避免太少女風;其實其他的粉色也不難配搭,而且也絕對不是一味的甜美風,就像近年人氣的薰衣草紫,顏色柔和溫暖,而且更能令膚色顯白,配搭起來卻「可甜可鹽」,既能營造甜美溫柔的女人味,配搭起不同色調、服飾又能展現型格!而且薰衣草紫與不同的色調配搭起來都十分和諧,在你衣櫃裡的服飾一定能配搭得到。以下10種顏色跟薰衣草紫的配搭,必定讓你瞬間愛上!

不少品牌的春夏系列也用上薰衣草紫,配合不同的設計與剪裁,都能令薰衣草紫展現不同的感覺。

BLACKPINK Jennie近期亦喜愛穿起薰衣草紫服飾,一件人氣法牌Marine Serre的企領貼身top配黑褲已能營造型格味道;換上ruffles邊的貼心背心、cardigan的造型,U領設計輕露鎖骨即變性感甜美。

BLACKPINK的Lisa 則示範了薰衣草紫的溫柔感覺,通花飄逸one-piece充滿女人味,與粉紅、粉黃混色的cardigan亦討好易配搭。

1) 薰衣草紫 X 白

Cara Delevigne 早前在秋冬時裝週中曾以薰衣草紫西裝配白色t-shirt、白色尖頭boots的造型亮相,展現簡約型格味道。

薰衣草紫跟白色可謂絕配,不少時尚街拍達人都喜愛這兩色的搭配,給人簡單又舒服的感覺!

2) 薰衣草紫 X 粉黃

柔和的暖色系粉黃,跟冷色系的薰衣草紫有互補效果,除了上下身拼色搭配,也可以跟如倫敦的時裝姐妹花 Olivia 和 Alice般來個上下身對調拼色的閏密造型!

2) 薰衣草紫 X 粉藍

2) 薰衣草紫 X 粉橙

Related Articles

  • 最合乍暖還寒的天氣!韓星示範cardigan 當上衣保暖兼顯線條
  • 【防疫】不想剪短髮?韓星教你春夏人氣編髮減齡兼抗疫
  • 【在家防疫都要shopping!】推介韓國直送網購服平襯女星造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