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春夏,总会想穿一点粉色配合各花盛开的时候,不过一般都只选粉蓝色,认为较易配搭,又能避免太少女风;其实其他的粉色也不难配搭,而且也绝对不是一味的甜美风,就像近年人气的薰衣草紫,颜色柔和温暖,而且更能令肤色显白,配搭起来却「可甜可盐」,既能营造甜美温柔的女人味,配搭起不同色调、服饰又能展现型格!而且薰衣草紫与不同的色调配搭起来都十分和谐,在你衣柜里的服饰一定能配搭得到。以下10种颜色跟薰衣草紫的配搭,必定让你瞬间爱上!

不少品牌的春夏系列也用上薰衣草紫,配合不同的设计与剪裁,都能令薰衣草紫展现不同的感觉。

BLACKPINK Jennie近期亦喜爱穿起薰衣草紫服饰,一件人气法牌Marine Serre的企领贴身top配黑裤已能营造型格味道;换上ruffles边的贴心背心、cardigan的造型,U领设计轻露锁骨即变性感甜美。

BLACKPINK的Lisa 则示范了薰衣草紫的温柔感觉,通花飘逸one-piece充满女人味,与粉红、粉黄混色的cardigan亦讨好易配搭。

1) 薰衣草紫 X 白

Cara Delevigne 早前在秋冬时装周中曾以薰衣草紫西装配白色t-shirt、白色尖头boots的造型亮相,展现简约型格味道。

薰衣草紫跟白色可谓绝配,不少时尚街拍达人都喜爱这两色的搭配,给人简单又舒服的感觉!

2) 薰衣草紫 X 粉黄

柔和的暖色系粉黄,跟冷色系的薰衣草紫有互补效果,除了上下身拼色搭配,也可以跟如伦敦的时装姐妹花 Olivia 和 Alice般来个上下身对调拼色的闰密造型!

2) 薰衣草紫 X 粉蓝

2) 薰衣草紫 X 粉橙

Related Articles

  • 最合乍暖还寒的天气!韩星示范cardigan 当上衣保暖兼显线条
  • 【防疫】不想剪短发?韩星教你春夏人气编发减龄兼抗疫
  • 【在家防疫都要shopping!】推介韩国直送网购服平衬女星造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