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裏對大局觀的掌控是很重要的,什麼叫大局觀?一般人對大局觀的概念還是非常模糊的,在遊戲中,很多他們總體大概知道順風逆風,但對很多大局細節的推動或者緩慢都比較小白。大局觀就是看整體團隊節奏,

  把這個團隊節奏細化給你們聽就懂了。五個人的團隊每個人其實都可以帶節奏,但是帶節奏的方式會有所區分罷了。

  這裏分爲中路,邊路,打野,輔助,四個位置怎麼帶節奏或者怎麼看虧節奏,同時我會舉個例子介紹一下大喬這個英雄的節奏意識。

  整體來說,被殺就是虧節奏,殺人就是帶節奏,一直殺就叫滾雪球。

  中路和邊路,這些位置都是在線上的,要做到不虧節奏,就是要儘量處理好兵線,塔被磨血也相當於虧節奏,你磨對面塔就是給全隊加節奏,兵線丟一個也是虧節奏,有時候就差那幾十塊錢,別人先出了一個核心裝備極限反殺你!中路其他帶節奏的方式就是去雙邊遊走,但要注意兵線的處理,要是遊走的時候兵線到了,對面中路馬上清掉,兵線進塔,哪怕你趕回來,看起來全隊沒人死亡沒有團戰好像沒有損失,但實際上全隊也是虧節奏!

  有團戰中路最好是一定要在現場,特別是中路有控制的,打團能建立很強的壓制力,一旦獲勝,全隊節奏就有了,打贏一波團,大夥兒有錢了要是再入侵一下野區,等於全隊經濟碾壓。總體來說,中路帶節奏的方式就這些,兵線快速處理,推塔,遊走抓人,團戰。

  雙邊吧,也就是射手和戰士。雙邊帶節奏的方式就是處理好兵線,推塔推塔推塔,入侵對面野區偷野,打團。虧節奏的方式就是被抓,丟兵,丟塔,被團滅。雙邊在高端局沒啥好說的,只要處理好兵線,猥瑣不死,贏不贏也是看中野輔的遊走抓人能力。

  打野帶節奏的方式:刷野保證經濟優勢,抓人,打團,偷塔,偷野。

  虧節奏方式:蹭兵線,尤其是沒炮車的時候,野區有野非要蹭邊路或中單兵線的,罪大惡極。抓人蹲太久錯過野區刷新時間,被殺,經濟滑落倒數三名。

  輔助帶節奏:遊走抓人,遊走保人,打團,推塔,殺人助攻。

  輔助虧節奏:不出輔助石,河道沒做視野導致隊友被抓,團戰慢一拍,被殺,被拔塔等。

  以上就是關於大局觀的介紹,你都具備了嗎?

  更多精彩遊戲視頻資訊,盡在“噴子賤”,感謝關注點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