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portswear 全新为 Air Max 系列引入先进的自动绑带系统 ——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

承袭Tinker Hatfield美学设计的基因,并从 Air Max 90 和 Nike Mag 鞋款上借鉴一些设计元素的 Nike Adapt Auto Max 采用全新轮廓,并增加中底厚度。重现Air Max 90 上环绕在 Air 气垫经典的「卡式气窗」设计元素,另外 FitAdapt 科技也令鞋款立即变得个人化及可快速回应用家需求。

通过将FitAdapt 系统引入 Nike Sportswear 鞋款,Nike 做到了产品的持续进步和提升 —— 甚至是在产品已经售出后 —— 以此灵活配合用家喜好及周围环境的不断变化。

主打配色以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应用的 FitAdapt 科技为灵感。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更新和提升了轮廓设计。而增厚的中底突显了「卡式气窗」设计元素。

Adapt 技术名副其实

「Nike Adapt 是性能与智慧互相融合的巅峰技术,」Nike 全球数码创新高级总监 Brandon Burroughs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赋予 Air Max 鞋款以动态的舒适与防护体验,而这些优势由顺畅的数码设备推动实现 —— 受益于此,鞋子会随著时间变得更智能化,功能将更加丰富。透过标志性的 Air Max 系列引入 Nike Adapt 技术,我们得以为用家提供兼具灵活舒适度与极致顺畅穿著感于一体的高可塑性鞋款。」

由于 FitAdapt 技术以「面向未来」为原则,所以Nike能够在不断拓展 Nike Adapt 系列及定期更新功能的同时与用家一同成长、升级。已经诞生出 Nike Adapt BB、Nike Adapt Huarache 及 Nike Adapt BB 2.0 这些出色鞋款的 Nike Adapt「生态系统」在 Nike Adapt App的帮助下更加蓬勃发展;这款应用程式也让用家可以第一时间独家了解 Nike Adapt 鞋履产品的最新功能 —— 下面重点列出 Adapt BB 鞋款发布以来在用户体验方面的一系列的更新和优化之处(这些资讯均由使用者提供)。

通过语音控制捷径:仅通过语音就可控制五种自订 Siri捷径,继而对脚上的 Nike Adapt Auto Max 鞋款立刻进行调节。

轻松操作,立刻调节贴服度:连接 Apple Watch,即可在手腕上轻松调节鞋款的松紧度。

Nike Adapt Auto Max 自订灯光:今年春季,Nike Adapt Auto Max 用家不仅可以点亮自动绑带装置,从 13 种标志性 Nike 颜色中自由选择,还可以选择闪烁或静态模式,从而展示个人化风格。如果不需要,也可选择关闭灯光。

Nike Adapt Auto Max 预设贴服度和自订模式:从第一次穿上 Nike Adapt Auto Max,用家就可使用由应用程式中的两种预设模式:一种适用于出行状态,另一种适用于放松状态。同时也可通过自订模式进行贴服度的个人化设置。

Nike Adapt Auto Max 定于5月16日发布,并扩大了 Nike Adapt 系列的尺码范围,为更小和更大的鞋码穿著者带来即时的个性化体验。FitAdapt 科技已广泛应用于多种款式。

Nike Adapt Auto Max发售详情:

发售日期:5月16日 建议零售价:HKD2,799

网址:

NIKE.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