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據法國RMC體育知名記者Mohamed Bouhafsi報導,巴黎聖日耳門和巴塞都已正式報價祖記中場比真歷,巴塞目前處於領先地位,但球員對巴黎的邀約也有興趣。

  據悉,巴黎計劃在今夏引進新的中場,他們的優先選擇是一位身體強壯的全能中場,但他們也願意再簽一位創造性中場,尤其是達斯拿可能在賽季結束後離開。巴黎總監里安納度近期與奧亞爾和巴卡約高的團隊持續接觸。

  根據RMC體育的說法,巴黎之前就已關注過比真歷,而球會高層現在都支持引進這位波斯尼亞中場,但目前巴塞處於領跑位置。由於疫情影響,今夏的不少轉會可能都會以球員交換的方式進行。

  不過,與巴塞相比,巴黎並沒有多少可供加入交易的球員。柏維迪斯和達斯拿是潛在的選擇,但柏維迪斯不願離隊,而且杜曹仍信賴這位阿根廷國腳,而達斯拿雖然合約僅剩12個月到期,但他不願成為球隊轉會的棋子。

  該報導最後指出,如果無法找到合適球員加入交易,巴黎可能很難簽下比真歷。而巴黎和巴塞雖然正式遞交了報價,但兩傢俱樂部預計都不會在本月即完成交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