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大家会觉得碰到这种人不要理他就好了,但是这真的很生气哎,平白无故被人骂了,说道理解释还不听,,真的恨不得武力动手,大家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么,是怎么解决的呢


泻药。子曰,以直报怨以德报德。这种事情有两种处理方式,取决于可能发生的两种情况。1.你俩认识,而且你俩有共同的好友圈交际圈。这时,你第一点要做的不是反击或者愤慨,而是树立你在圈子里的牌坊。把自己置于受害者位置。按照你的描述,对方完全是神经质一样对你发泄,这种事被圈子里其他成员看到,听到。他们不一定会帮你,或者同情你。但是一定会提防或者疏远那个神经质施害者。天长日久,日积月累,圈子和社会会替你报复他。这种处理方式核心思想就是保存自己,迂回输出。2.你俩不认识,以后也不太可能打交道,想日后报复的机会很渺茫。那就太简单了,等一个你们独处,或者他一个人的时候敲门棍肉体输出了就跑。如果你体型有优势也可以直接当脸给他耳刮子。或者把他的什么东西偷偷损坏,甚至如果他的言行为太恶劣,而你又有一定的人脉关系,把他直接告上法庭,要求精神损失费(有证据证人情况下)。这种处理方式核心思想就是报仇不隔夜。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哈哈。有不同情况,以游戏为例子,一般会忍不住怼回去一下,再屏蔽。这样会觉得心理解气,又不会继续纠缠。哈哈哈。有的时候,无聊,感觉对方无脑,无文化,就会用英文骂,这样容易激怒对方,换个方式无脑骂。倒觉得心理舒服,因为你已经在一个方面用行动碾压他了。

我不是个推荐忍让的人。可是,我也不会因为对方无脑,自己没原则。再怎么,也不诅咒,问候家人,说生殖器官的类似脏话。(英文会说Fuck,如果很脏,当我前面没说)。"原谅别人是上帝的事情,我们的职责是让他们去见上帝。"

也不建议以恶报恶。大多数只是图个暂时的心理痛快。所以,很多时候。为了避免将来不必要的麻烦,我很多时候会心理掂量度。比如在别人的地方,你确实理亏,可是别人得理不饶人,明显欺负外地人的。几百的事情,有些只能尽快解决问题。纠缠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如果去较真,长久来,不划算。 总结来说,看事情的严重性。网路无脑上过嘴瘾的,你不爽就怼回去。抓住别人弱点,痛击然后不理他。其实算了最划得来的。 生活中的,建议更理性些。意气用事,过分纠缠,容易影响长期的生活。因为那类人,大多生活失败,每天很无聊,无所事事,可能每天想著怎么骚扰你呢。到时候麻烦更大,没法根治。
谢邀。无论如何,骂人一定是不对的,但如果是争吵并且觉得对方不讲理的话,我就特别想强调一下,每个人的立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看问题的方式和角度是不一样的,更重要的是,每个人的素质是不同的。先处理情绪,再处理争执。再者,不要觉得自己一定是对的,我们有时候讲的道理在对方看来可能完全像扯淡。大家都生活不易,可以多体谅一下对方,没准他家里刚刚发生了什么大变故了呢。

谢邀

首先,个人认为,没有智商和情商的人。压根没必要把他当个人看

然后,你再想像一只你最讨厌,或者最滑稽的动物在你面前狂叫

哈哈哈哈哈哈

生气是肯定的,重要的是当下心态的调整。换句话两,你越生气他越开心,因为这样他会觉得自己很厉害。

总之,不给傻逼留机会,让他感觉一拳打在棉花上

贼爽


不要忍气吞声,一定要高傲蔑视地回应,气死人不偿命哈哈哈 ps:虽然我还不敢

还好啊

一般不理那些睿智

再不爽就屏蔽

实在是想说点什么就怼过去

发泄之后就心情好点

大部分都是打字打一半删掉

因为你想和别人理论,人家纯粹是想和你骂街不好意思,不约我们不约—————————————————

现实呢

肯定骂回去你要动手?对不起,学了2年多散打遇到一般人不吃亏打不过?别逗了,你会和那种看起来五大三粗的人动手?都这么大人了,保护好自己ps:我学散打就是为了能和睿智好好讲道理

我觉得男生都该学点这些

不管是为了保护女朋友还是什么 另外,打的真不算好, 所以,该认怂还得认

之前看过的一句话,

练肌肉除了好看还有什么作用?

跟傻逼讲道理。
讲真,和他们吵很掉价,哪怕你是真的很生气你会在乎路过的野狗对你发出的吠声吗?你会,但也只是回头差异的看看罢了。

毕竟真正咬人的狗一般不叫。


让他骂啊 ,圣经里有话是:人要打你右脸,你要把左脸也伸给他打。可以自我调节性地把他对你的谩骂忽视或者说变成一种自我调侃就会好很多了,世道好轮回啊,他迟早也会报应的。
感觉是随著时间和年龄的增长改变的,以前也会觉得恨不得干一仗,后来慢慢的也就学会无视了。
现实里人肉输出,网上草爹草妈的骂一顿然后及时拉黑
你想著和他讲道理你就已经走错路了,不能讲道理的就顺著他说,满足他的虚荣心,然后不理他就行了。


世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笑笑不说话,因为如果你跟他对骂会发现智商被他侮辱了
非要把自己当成和他一样的人然后去骂回去吗?
遇到恶狗狂吠如何处理?遇到邻居家的恶狗狂吠如何处理?大街上遇到恶狗狂吠如何处理?

很男女朋友一起逛街遇到恶狗狂吠如何处理?

你他妈的不是知道吗?问什么问?

跪著干嘛?站起来说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