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外只剩「紅色刀柄」 便祕10幾年老翁痛苦用水果刀捅腹。(圖/翻攝自大陸《北青網》)

▲老翁肚皮上插著刀,被警急送醫。(圖/翻攝自大陸《北青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老翁日前突然拿刀插進自己腹部,由於刀插入非常的深,導致只剩下紅色刀柄留在肚皮外,恐怖景象連醫護人員看到時都嚇了一跳,妻子表示,原來他一直受便秘之苦,才會想不開輕生。

急救醫生李永強表示,這名81歲老翁16日早上肚子插著水果刀,突然前來醫院就診,「幸好那天早晨太平橋一帶不堵車,否則就真的危險了,接到報案後5分鐘就到了傷者家裡。」

救護車急救人員李志勇回憶,當時讓老翁坐在擔架上後,他和司機苗文雷移動老翁時特別小心,「這段路不算長,大約有70多公尺,可是這70公尺真難走啊,我們每走一步都很小心,生怕有一個小坑出現顛簸,給老人造成二次損傷。」

老翁上午8時半抵達醫院時,很幸運地傷口沒有破潰也沒有流血,搶救後性命已無大礙,他的妻子透露,便祕10幾年的他,為了治療想了不少辦法,然而抗藥性卻愈來愈強,最近常為了此事天天喊著「不想活了」,沒想到最後竟然把刀刺入肚子,幸好及時救回一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