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盛夏本已是脫妝高危時機,現時還加上長時間戴口罩,只好在妝前打底步驟上加倍用功,才能避免發生溶妝事故!

妝容持久Tips

如果臉上瑕疵不太多的女生,建議單用妝前底霜代替粉底。塗上妝前底霜後,在暗瘡印、黑眼圈等瑕疵位置塗上遮瑕膏便完成了輕薄不易脫妝的口罩妝。

想遮瑕度高一點的話,不妨以妝前底霜配上粉餅。

Paul & Joe protecting foundation primer $320

全新版隔離霜提升了抗紫外線防護功效,具SPF50+及PA++++的防曬能力,質感不黏膩,亦不會有粉白浮粉的狀況出現,能輕易化出清爽透氣的底妝。

Dolce & Gabbana Beauty secret shield protective smoothing prime $580

透亮妝前底霜備有1種色調,適合所有膚色,能即時平滑及調整膚色。配方蘊含地中海光感複合因子,為肌膚注入水份,達致豐潤柔軟的效果。

Fancl skincare Base excellent rich UV $238

無添加亮肌透薄底霜利用光線散射原理,以多角度散射光線發揮柔和聚焦的效果,令偏黃暗啞及膚色不均等部位變得不顯眼。

IT Cosmetics your skin but better makeup primer $320

水潤啞緻底霜具保濕及平滑毛孔的效果,配方不含油分、滑石粉及香料,敏感肌膚可以安心使用。

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cellglow the sheer rosy uv fluid $890 

輕透防曬妝前底霜蘊含雪絨花極致細胞精華,有抗氧化及緊緻修護功效。配方添加了珍珠母,能反射細緻微光,提亮膚色更顯滋潤亮澤。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primer $320

純素配方為肌膚注入水分,保持水潤柔軟一整天,並可提升底妝的持久效果長達8小時。無論單獨或作底妝使用,對肌膚亦是零負擔。

相关文章